www.gxuogiq.cn
主角叫【裴福福】的小说是什么?
  • 快穿:祖宗下手轻点
    裴福福叶奂《快穿:祖宗下手轻点》
    裴福福凭着在任务中,一次又一次的神奇操作,在逼疯了360个系统,手撕了十个天道后,成功的登上了,任务者排行榜倒数第一!任务要求:攻略魔君?攻略个屁,烦死了,一刀捅死穿进虐文女主,女配眼睛还瞎了?!裴福福为了保护全身器官,当机立断,当天晚上扛着飞机,直接上天找天道进行“友好交流”看着裴福福一…
  • 我!开局秒天秒地!
    小说《我!开局秒天秒地!》TXT下载
    【全站唯一】【快乐就完事了】【宠妹狂魔】他林安,吃个饭后甜品手榴弹,一不小心绑定了个善恶系统。什么?做新手任务?不着急,先把女娲召唤出来聊聊天!什么?因为召唤女娲,世界扛不住给灭了?!多大点的事,待会盘古老兄就来了,重新开个天地!做任务扶老人起身,竟然被反诈?不着急,等他躺下,化身再世华佗…
  • 快穿:宿主疯上天
    快穿之宿主疯上天免费阅读
    精神病院SSS危险人物帝韶,某天被不长眼的系统绑定,从此放飞自我。系统球球:宿主,我们好好做任务好嘛?人都快被你砍没了呜呜呜~帝韶:滚,再逼逼我把你砍了遇见当小三当的理直气壮的女主,帝韶上去就是一巴掌,顺便踹飞脑子有坑的死男人。你说家暴有理?帝韶抽出长鞭,对家暴者反手一抽,“老娘的鞭子很愿…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