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主角叫【裴茂】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娱乐圈之女神归来
    小说《重生娱乐圈之女神归来》TXT百度云
    谢莘被同父异母的弟妹和男友设计害死了。不但属于她的家业被夺,还落了个尸骨无存的下场。好在上天给了谢莘补救的机会。她重生到了一个二十二岁女孩顾青苒身上。这个女孩没钱,没势,还没朋友。可那又有什么关系?装了谢莘灵魂的顾青苒微微一笑。什么都没有是吗?没关系,她会让自己重新拥有那些东西的。金钱,地…
  • 重生娱乐圈之影后归来
    娱乐圈之影后归来随风
    上一世,谢莘活了二十九年,最后被同父异母的弟妹和男友设计害死。不但属于她的家业被夺,还落了个尸骨无存的下场。好在,上天给了谢莘补救的机会。她重生到了一个二十二岁女孩顾潇身上。虽然这个女孩没钱,没势,还没朋友。可那又有什么关系? ...
  • 穿成亡国皇子的伴读
    男主是皇子的伴读
    穿成皇子的伴读,还是皇帝唯一的儿子伴读这辈子不能封王拜相,也能富贵无忧,换成任何一个人这个身份都要笑醒。但,裴妙锦穿成的这个不仅皇子自己马上要死了,就连国家也马上要灭了。想到这裴妙锦暗搓搓的回府中收拾好包裹准备随时跑路。后来:一手遮天的权臣何首辅,拽着裴瑾的衣角不给走先帝的养子拉着另一边求…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