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主角叫【裴霖】的小说是什么?
  • 穿书后和反派太监恋爱啦
    小说《穿书后和反派太监恋爱啦》TXT下载
    一觉醒来柏嫣成了书中东齐国早逝的小皇后。残暴不仁的皇帝,阴翳狠辣的大太监裴霖,动荡的东齐国,柏嫣只想拼命活下去。她努力的爱上书中安排好的原配,可她的心莫名偏向另一个人。口是心非的他蹩脚的将一颗真心全数奉上。他成为了她的底气,是她勇敢的原因,是站在她身前身后的人。她害怕的反派大人竟只是个傲娇…
  • 早安我的霖先生
    小说《早安我的霖先生》TXT百度云
    一个毫不起眼的童年承诺和陪伴却在两颗幼小受创的心灵上埋下了一颗纯真唯美的爱情的种子。一个不停追寻却有停止脚步;一个埋藏心底却又从心出发。两颗无法交集的心终究逃不过命运的驱使。
  • 被孽徒团团围住,她插翅难飞
    小说《被孽徒团团围住,她插翅难飞》TXT百度云
    一朝醒来,池桑竟然穿书了,变成了人人闻名丧胆的女魔头。风来将挡,水来土掩,先解决原主留下的两个麻烦男孩,感化他们。出去逛街,救了个男孩居然吵着闹着要入赘?赶不走,那就留下来当徒弟吧。受伤躲进寺庙,惹得僧人居然要还俗留在她身边?赶不走,那也留下来当徒弟吧。池桑本来只想多做好事积积德,未曾想无…
  • 一个强攻的养成(穿越攻,np)
    穿越成攻的小说
    一个强攻的养成(穿越攻,np)佚名
  • 恩仇唐家堡
    小说《恩仇唐家堡》TXT百度云
    神秘唐家堡出现神秘黑衣人刘笑玉调查却接连遭人陷害身亡者死不瞑目生还者沉冤不雪是别有隐情,还是惊天密谋欢迎与我一道走进绝世唐门拨开迷雾重重,解读恩仇情缘——————————————我是寒枫堡主,也是十
  • 穿书后咬定偏执反派
    小说《穿书后咬定偏执反派》TXT百度云
    一觉醒来,柏嫣成了书中齐国早逝的小皇后。被残暴不仁的老皇帝强抢进宫,最终死于难产。深知女主悲惨命运,为了活命,她决定赌上一把与虎谋皮!敲开那扇门,外人眼里她是皇后娘娘。他这,她只能是以色侍人的玩物。后来她才知道,书中在女主忽视的地方,一直有他的庇护。是夜,她小心翼翼的爬上他的软塌,“大人,…
  • 总裁爹地,快点追妈咪
    总裁爹地妈咪不好追
    在外人眼里,她是即将继承亿万遗产的裴小姐。却没人知道,继承这遗产的条件竟然是和从未见面的所谓云家的男人生孩子?她挣扎想要反抗,却不小心把自己的第一次也赔了进去。她惊慌失措,一离开就是五年,再次回来时,摇身一变,带着一对双胞胎儿子,重新出现在世人面前
  • 裴熙月云晏初
  • 系统带我跑路了
    夏希熙明鉴《系统带我跑路了》
    与君初相识,犹如故人归!失忆后的夏希熙绑定了一个工作找寻系统,穿梭于各个时空完成任务,获得奖励。有时她是豪门千金,有时她是城门守将,有时她是扮猪吃老虎的末世大佬不管在哪个世界里,她总感觉有那么一个人一直在默默地爱着她,陪着她。夏希熙:你说什么?这些世界都是虚假的!那我呢?裴郎:你昏迷多年,…
  • 豪门危情,首席总裁太绝情
    靳湛柏靳东《豪门危情,首席总裁太绝情》
    《豪门危情,首席总裁太绝情》作者:美杜莎夫人 介绍: S市有一个神话,15岁哈佛MBA商学院破格录取、18岁创立娱乐公司、20岁华尔街上市、33岁身家60亿美元。 或许在商界这算不上传奇,但他没有女人却让所有人匪夷所思。 什么名门闺秀、巨富千金,他统统不拿正眼相待,只因他心里早已藏了只小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