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主角叫【许文亮】的小说是什么?
  • 再爱我一次
    再爱我一次逆爱吻戏
    为挽救母亲的生命和偿还父亲欠下的赌债,杨雪答应了孟致远在契约书上签了字。他对她百般呵护,温柔体贴,最后换来的却是..............“雪儿,再爱我一次,好吗?”“致远,我恨你!我恨你!”“好,我给你一辈子..
  • 我的红警我的兵
    类似我的红警我的兵
    丧尸在街头游荡,尸虫铺天盖地,身体残破的兽群正狂奔而来。它们占领了城市,屠虐幸存者,属于这个时代的一切都在倒退。末世,苟活,反抗,硝烟他们不屈,仍在咆哮与挣扎。夕阳下的东方,一支钢铁洪流滚滚驶来。战歌让士兵们挺起了胸膛,钢盔下是他们年轻的脸庞。红色旗帜迎风飘飞,警戒哨音传遍四野。组建人类最…
  • 身为皇族
  • 不可缺失的你
    苏黎秀宋衍《不可缺失的你》
    苏黎秀自小失去母亲,父亲在他高二那年因为场车祸去做了牢,他只能在李建家里打工养活自己。自从遇见宋衍他们成了形影不离的朋友,关系越来越微妙。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