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主角叫【许文彬】的小说是什么?
  • 九州青年志
    九州青年志
    四位原本高中毕业后各奔四方的学生,一次假期中的外出聚会,无意中打开一道全新的大门,世界与你想象的并不一样,传说其实一直都是现实,暗流涌动之中,看友情与勇气将如何书写传奇......
  • 她是迟来的心动
    小说《她是迟来的心动》TXT百度云
    传闻清海有朵‘高岭之花’名叫曲萌,孤傲高冷程度堪称一绝,不言喜怒,不论喜好。直到某天一位转校生顾言之的到来,使得她的‘圣人’地位岌岌可危,甚至来了个两极反转,臭名昭著。顾言之:“曲萌,你装什么清高?老子最烦你这样的,我非要撕下你伪善的面具。”曲萌:“哦。”顾言之:“曲萌,你头发上长虱子呢,…
  • 三界改造计划
    恐男改造计划小说免费阅读第三
    谢步东本是一个自命不凡又平凡的大学生,一觉醒来天翻地覆。手机突然可以兑换武器和功法道具了!于是。城市里出现妖怪啦!!!(救命啊!)学校里突然闹鬼啦!!!(夭寿啦!)一个猥琐老头自称叫李耳,他对谢步东说:小朋友,跟哥混保你吃香喝辣,享不尽的荣华富贵,前提是你去给我当个卧底。.....且...…
  • 三百六十五夜诡故事
    三百六十五夜诡故事
    我就是个普通人,讲不出驱魔伏妖的灵异鬼事,也不太知道左道玄门里的惊世秘密。?我就讲点我的故事。?因为这些故事太琐碎了,所以我讲的可能会絮叨一点,平淡一点,但它们倾诉的尽是华灯繁世,苦乐薄凉。大多数故事的结尾都没有个所以然,请喜欢追根究底的看官们最好有个心理准备。不过话说回来,如若万事万物都…
  • 神医狂妃:王爷又被抢亲了
    京城一处破庙中,白墨染被人死死的按着头,嘴里咕碌咕碌的也不知道被灌了什么液体进去。“姐姐,你别怪我,
    作为夏国顶级药理师的白墨染一朝穿越,竟成了东启国庆国公府无才无德又奇丑无比的嫡长女。初来乍道就遭人暗算,还中了只有雄性才能解的毒。好在上天待她不薄,解毒源随手就拣了。她眨了眨眼,“要不,改日相逢,我再让你强回来?”某王气的吐血。女人,你离五马分尸的日子不远了!没过多久,某王多了个未婚妻。俗…
  • 道术大师的网红之路
    道术大师的网红之路
    来自异世界道术世家的传人,在十八岁自杀的少年身上重生。为了完成少年的梦想,奔跑在成为顶流网红的路上。白黎:这位网友,何不进来听听我的道家经韵,保证让你掌握秒睡的技巧。姬玧珩:白黎:这位网友,要不要来个一路畅通符,保证让你上下班不再遭遇堵车。姬玧珩:白黎:这位网友,要不要姬玧珩:闭嘴!通知:…
  • 我的合租校花
    我的合租校花
    他抛弃未婚妻,一个人跑了——“无耻!”他来到凤城,身无分文却哄骗校花同居,还经常偷看对方换衣洗澡——“下流!”他继承了华夏古典精粹,不要脸才是他杀手锏。这是一个草根青年混迹都市,逆势而行翻云覆雨的故事。他抛弃未婚妻,一个人跑了——“无耻!”他来到凤城,身无分文却哄骗校花同居,还经常偷看对方…
  • 都市极品医圣
    极品都市医圣小野罗
    他继承了华夏古典精粹,万般兵器不用偏偏就喜欢用“贱”。这是一个厌倦了虐恋的青年走出都市,逆势而行翻云覆雨的故事。“嫉妒,是人生的毒药。”凌羽叹了一口气:“嫉妒我风流倜傥的人总喜欢说我卑鄙无耻...”QQ群..
  • 倾雪成烬
    倾雪成烬
    《倾雪成烬》完结 作者:惟君原卿 看见他唇边绽露出的一抹似有若无的笑意,封无痕饶有兴趣地注视着她,“好。” 云霜儿是中原人,然而她的眼睛却是一种奇特的深蓝色,宛如晨曦映照下的湖水,清透晶澈。 封无痕怔怔看着她,目光有些惝恍,不知在出神地想着什么心事。 云霜儿见他神色怪异,问道:“你在想什…
  • 妍笑砚砚:我是他的全世界
    妍笑砚砚:我是他的全世界
    明艳美人×温柔总裁女主原型是我的亲亲闺蜜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