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主角叫【许琳琳】的小说是什么?
  • 夺命阴阳岛
    唐心妍许琳琳《夺命阴阳岛》
    系列烧脑文,层层剥脱人性。阴阳岛由两座小岛组成,像阴阳鱼扣在一起。传说两座小岛互为镜相,在阴岛上发生的事,在阳岛上会出现相反的结局
  • 凄美网络情:血染婚纱
    凄美网络情:血染婚纱
    《凄美网络情:血染婚纱》完结 作者:晚秋艺珂 用细腻的笔触,描写现代女性婚姻与情感的故事,凸现"婚外情"对婚姻双方的影响,以人物的思想为主线,深入刻画女主人公的婚姻状态和情感纠葛,在如今网络飞速发展的年代,网络的对面,有没有真情,虚拟的网络情缘能否真实持久,作者有非常精彩的描述。全文文笔…
  • 总裁之娇妻易拿下
    总裁之娇妻易拿下
    甜蜜闪婚,婚后甜甜蜜蜜。但难免不会有磕磕绊绊。小甜文,放心食用。
  • 九零千万富翁的独生女
    九零千万富翁的独生女
    [穿越重生]《九零千万富翁的独生女》TXT全集下载(全本+1番外) 作者:粉皮猪(晋江VIP完结) 秦晓躺在医院的床上,摸着肚子,她笑了下,“我要是再生个女儿,你不是还有一个儿子,照样能成亲家。” 许琳琳现在月份还小,她看了眼自己还扁扁的肚子,“就我儿子那调皮劲,和易子枫一样讨人厌,我…
  • 九零千万富翁的独生女
    九零千万富翁的独生女
    晋江VIP20200428完结 总书评数:250 当前被收藏数:2060 原创网地址一本带球跑年代文中,有个疯狂迷恋男主的女配。 她骄纵、肥胖,被绿茶闺蜜教唆想和男主生米煮成熟饭,却不知是绿茶闺蜜的陷阱,受辱后惨死街头。 让爱她如命的爸爸抑郁自杀;视她如珍如宝的林竞崩溃癫狂。 而秦晓,正好…
  • 九零千万富翁的独生女
    九零千万富翁得独生女 小说
    >原创网地址一本带球跑年代文中,有个疯狂迷恋男主的女配。她骄纵、肥胖,被绿茶闺蜜教唆想和男主生米煮成熟饭,却不知是绿茶闺蜜的陷阱,受辱后惨死街头。让爱她如命的爸爸抑郁自杀;视她如珍如宝的林竞崩溃癫狂。而秦晓,正好穿到女配米洗好准备煮时。秦晓:......呸!男主她不爱了!她有钱,有爸爸和林…
  • 神级狂兵
  • 花都狂兵
    王铮欢欢《花都狂兵》
    华夏十大特卫,为了特殊任务,来到花都,当了美女总裁的专职司机~啊,美女,我是柳下惠,不要调戏我~
  • 超强弃少
    小说《超强弃少》TXT下载
    紧接着,古武门盟主血凌天,喉咙里面直接放纵的笑声,打破了这一份安静,在他看来刘天羽的这一句话,简直好笑到了极点。章节更新最快他很明白自己现在的力量,这一次,再成为刘天羽的手下败将了。血凌天脸上,直接露出了一副嘲笑表情来,他摇着头说道:“刘天羽,没有资格做我对手的人应该是你,我就让你来好好明…
  • 功夫小子域外行
    卡洛琳许琳琳《功夫小子域外行》
    别人说他平平无奇,一出手便震惊四座。一言不合就摊上大事,被人忽悠去了异国他乡。原以为只是做个护花使者,结果却成了各方势力追杀的目标。对抗赤手空拳闯天下,一身一路横扫任逍遥。有人问:哥,你开挂了么?潇潇洒洒一甩头:彪悍的人生不需要解释。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功夫小子域外行》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