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主角叫【许雯】的小说是什么?
  • 婚婚欲睡【1v1】
    小说《婚婚欲睡【1v1】》TXT下载
    ⓟℴ⒅ⓩнan,čℴ㎡(po18zhan.com)许雯和周辞算是包办婚姻,婚后关系平淡,性生活四舍五入等于没有。婚后三个月,许雯受不了这种无性婚姻了,拿着结婚证准备跟周辞提离婚。阴差阳错的,两人生米煮成了熟饭。两人约定,在彼此没有遇到真爱前,凑合凑合。若是有人遇到真爱,可以立刻提出解除婚姻…
  • 错爱成婚 完结+番外
    许薇楚彦《错爱成婚 完结+番外》
    《错爱成婚》作者:银子多多 许薇嫁给楚彦时,人人都惊羡她的运气,灰姑娘的蜕变。 直到某一天,许薇亲眼看着楚彦和一个陌生的男人滚在一起,她终于知道为什么这一年楚彦不愿碰她。 可在她和楚彦离婚没多久,他却又转手牵着她的姐姐出现在媒体面前:“我爱的人一直都是雯雯,我和许薇结婚不过是因为一场误…
  • 玲珑鬼医
    小说《玲珑鬼医》TXT百度云
    一个无赖引的古镇风波,一个中医惊起的险悚杀机,一个宝藏诱的连环谜局,千年古镇,陷入死亡阴影的笼罩。重重迷雾之下正与邪的交锋牵出层层秘密。――――――――――――――――――――――――――――――――――――【书友群:78o46786】【感谢:月冷主公提供封面设计(延米《千岁寒》)】【好书…
  • 错爱成婚
    错爱成婚txt
    许薇嫁给楚彦时,人人都惊羡她的运气,灰姑娘的蜕变。直到某一天,许薇亲眼看着楚彦和一个陌生的男人滚在一起,她终于知道为什么这一年楚彦不愿碰她。可在她和楚彦离婚没多久,他却又转手牵着她的姐姐出现在媒体面前:“我爱的人一直都是雯雯,我和许薇结婚不过是因为一场误会,雯雯肚子里已经有了我的孩子。”那…
  • 土豪系统
    小说土豪系统
    平凡的我一次意外,发现了校花表妹的秘密。居然是......这不可能。每天下午更新,3点,4点,5点各一章,一天三章保底。清纯可爱的校花表妹,傲娇腹黑的大小姐,冷酷能打的冰山姐姐,超美搞怪的女学霸,爱穿黑丝的美女老师,黑帮老大的卖萌女儿。她们都缠着我,要和我做朋友,我该怎么办啊。看一个极其邪…
  • 我的凶猛鬼君
    小说《我的凶猛鬼君》TXT百度云
    我叫林如意,刚大学毕业出来,最近租了个不错的房子,以为捡到了大便宜,结果却惹上了大麻烦。事情得从一个月前的某天夜里说起mdash;mdash;当时来了个帅哥说收房租,要阴钱!!
  • 羽化战天行
  • 王者荣耀:身娇体弱小蛮腰
    小说《王者荣耀:身娇体弱小蛮腰》TXT百度云
    做为峡谷一姐貂蝉竟然没有想到会成为九尾的女朋友,更没有想到自己有一个系统竟然让她攻略这帮爱打职业的小奶狗们,似乎她竟然真实的身份是德云社的大......
  • 白首共余生
    许雯廖凯《白首共余生》
    这世上总有那么一个人会压在心底,是痛彻心扉的存在,一如廖凯之于许雯。他过得苦,仇恨和隐瞒让他煎熬了太多年,所以他要报复,所有人都不能放过。她过得也苦,本就是不被期望来到这个世上的存在,在他打击中更加痛不欲生。他们纠缠着,彼此毁灭着,最终却只能搀扶着共度余生
  • 都市极品天尊
    小说都市极品天尊
    一代天尊重生都市,回到家族败亡之前,自此开始了逆袭的人生。他精通武道,医道,丹道,阵道,以无敌之姿,吊打一切,凡是他的敌人,都将送入地狱,凡是有恩于他的,必将涌泉相报。这一世,他只想弥补前世的遗憾,保护自己的家人,奈何,一个个美女想将他占为己有。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