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主角叫【诗佳】的小说是什么?
  • 异界之海啸
    小说《异界之海啸》TXT下载
    时运不济的李啸天遭遇海啸,莫名其妙地重生成电鳗,故事便从此展开,且随主角一起畅游异大陆的风彩。??这是强者之路,也是征服之路。??征服与香艳之旅,爱情的忠贞,人生的无常,那心中执着的渴望,雷啸天纵横异界,真正成为一名强者,一名王者!主角啸天成神弑神,纵横异时空,场面宏大!??热血、激情,雷…
  • 空间之男神赖上特种兵
    男神赖上特种兵全文免费阅读
    【本文男强女强+重生虐渣,酸爽无比宠文+爽文无虐+一对一身心干净+神秘空间+天才萌宝宝,欢迎跳坑!】她,隐世家族少主,萧杀冷洌,如黑暗中一朵妖艳的罂粟花,淡漠的面容下有着随心百变的性格。她,普通高中生,性格懦弱,丑若无盐,成绩次次倒数第一,是老师同学嫌弃的对象。当少主附身于高中生之体,获得…
  • 情侣互换(01-07)
    伴侣互huàn文
    情侣互换(0107)(佚名)
  • 送别之来世的预约
    老谢祖庭《送别之来世的预约》
    这部小说原本是现实主义短篇小说,女主也唯美地被我写死了,很多读者愤愤不平,于是,我不得不重新硬着头皮让她神秘复活,既然她不是普通人,那却又为何过着普通人的生活?其中的缘由,随着男主“我”的一层层探寻,渐渐浮出水面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