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主角叫【诗蓝】的小说是什么?
  • 三生缘恋
    小说《三生缘恋》TXT百度云
    轮回万年、辗转三生,三生那么多人爱我,可十年、百年、千年、万年,我到底是谁的谁,偌大的世界竟没有我的容身之处片段第一世顾少轩,我在你眼里就那么值得吗,你愿花费万年时光来处掉我。是,木紫,既然你是我的劫我又为何不除掉你,留你在世上以免祸害众生对,今生我们是劫,我没有生的权利,可我却有死的义务…
  • 无敌悍兵
    小说《无敌悍兵》TXT百度云
    退役特种兵,回归都市,却不得不深陷众美云集,勾心斗角,步步危机的生活中!肖龙,字解风云化龙为枭雄,在这片风波诡谲大浪淘沙的都市中,他要一往无前,举世无敌。“听说队长昨天从嫂子房间里出来时,扶墙而走,啧啧”“都给我闭嘴!每人负重跑步训练加一倍!”
  • 爱在樱花
    小说《爱在樱花》TXT百度云
    苏烟路上有一家店铺,这是一家神秘的古玩店,店主是一对兄妹,兄妹两的身份又是什么,看似普通的古玩店,可隐藏在店中背后的秘密是什么,尔若在古代经历各种怪事,她能否找到自己想要的人呢?小剧场:1“寰宇,我会救你。”2“寰宇,樱花开时,就是我们再遇之时。”3“樱花从未开过,尔若我们还能再遇见吗?”
  • 通辑小邪妹
    小说《通辑小邪妹》TXT百度云
    《通辑小邪妹》故事提要——通辑小邪妹的简介:你说你会温暖我一生,你说你会给做皁爘,你还说会每天清晨帮我刷牙,恍然间,原来一切都是买弄人,那句“我要你的心在肉体之上”,全是假的,一场蓄谋已久的阴谋把她伤得体无完肤,血管破裂,够了!我不要疯,我要报复,被睡了怎样,怀过几胎又怎样,我还是我,还有…
  • 总裁的30日追期
    总裁的30日追期
    【霸气狠爱】舍身救人时,娇美俏皮的她不幸身亡,然奇迹出现,就在出殡火化的那天,她在殡仪馆吓倒众人起死回生,成了市里记者啃咬的热点新闻,为了躲避追踪,她逃离了记者围攻,却不幸落入了劫匪手中,险些失了节,然,救她的却是对她恨之入骨的雄市赫赫有名、阴翳俊野的他,一双寒栗的眸光,透过空气,让她冷入…
  • 大明资本主义帝国
    大明资本主义帝国
    明朝末年,当中华民族遭遇甲申之耻的时候,,而远隔万里的英国,在1642年一1648年,伟大的政治家克伦威尔正领导一场资产阶级革命,世界历史进入了一个新时代,东西方的差距也由此拉开。特种兵周泽溥明末,为了不让中华民族的屈辱历史重演。决定要做中华民族的克伦威尔,,建立一个全新的帝国,中华日不落…
  • 晚明风雨
    小说《晚明风雨》TXT百度云
    一不小心,被穿越大神送到晚明,你想做什么?呵呵,当然是发财泡妞杀鞑子。
  • 极限挑战兴林夫妇
    小说《极限挑战兴林夫妇》TXT百度云
    张艺兴和林诗蓝的爱情故事两个人一起参加综艺节目极限挑战之后一步步发展的爱情故事,两个人之间的爱情故事让人羡慕,粉丝也很喜欢这一对cp
  • 仙侠第一放置
    仙侠放置仙道术
    我欲修仙,法力无边...别人修炼我挂机......无时无刻都在涨经验,一键扫荡刷副本,睡觉也能升境界,绝了兄嘚!别跟我提什么压压等级压压境界,我的修炼一点都不扎实,但我就是比你高几个大境界。周昊:“卧槽!这人好牛逼!挂一天机明天再跟他打.....”
  • 复仇!参见公主大人!
    小说《复仇!参见公主大人!》TXT下载
    “你宁愿相信一个新来的!也不愿相信和你朝夕相处的学妹吗?”我和你再也不是朋友了!!——————————————————————你伤得我好深!我所有的朋友只有月樱相信我“呵呵,呵呵”“我这张脸再也没法见人了”———————————————————————“我会给你请世界最好的医生!”把你的脸…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