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主角叫【诸葛光】的小说是什么?
  • 我的老婆有亿点点强
    林信诸葛光《我的老pó有亿点点强》
    【单女主!】【单女主!】【单女主!】林信穿越后机缘逆天!不仅每日可以获得一个随机技能,竟然还遇见了一个高冷老婆!从此,他们过上了没羞没臊...嘿嘿嘿。来自林信的小声bb:这老婆哪都好,就是好凶!
  • 玫瑰时代
    四时玫瑰小说免费阅读
    《玫瑰时代》是一部以周璇、白光等老上海七大歌后为原型的小说,也是一幅全景展现老上海娱乐业鼎盛时期的风俗画卷。故事通过三位歌后——黄莺、齐姐儿和...
  • 星空锋砺
    星空锋砺
    操纵着机甲和星舰在无尽的星河里兴风作浪,在局势激荡中左右横跳纵横捭阖。不过迎着电磁炮冲锋太刺激了,还好机甲的近防系统给力。星舰会战也很危险,好消息是星舰的护盾和装甲都很厚,容错率高,生还几率大。在明枪暗箭四射的星空里航行是很考验技术的,还好宇宙很美,让无数豪杰胸怀壮志征战四方,不达目的,绝…
  • 筑天之柱
    筑天之柱
    那一年幽魂花开,落难魔头拾得一子。多年后,此子祸乱凡尘,造孽无数,天下人人得而诛之。小魔头屡屡作恶,却未能伏法,这背后是天道法则,还是一场旷古阴谋?昔日罪责难以饶恕,此生欠债偿还不尽,登徒浪子将何去何从?..................................比较正经的胡编的故…
  • 重生之腹黑狂女
    重生之腹黑女王
    二十一世界的自由雇佣兵墨云,因为被人知道她身上携带者上古墨家完整的莲月心经功法,于是遭到了有关组织的追杀,被逼入绝境的她选择和莲月心经同归于尽,却没想到却穿越到了圣元大陆。灵魂附身在圣元大陆军事大权..
  • 重生异界之诸葛羽
    重生之诸葛亮在异界
    这是哪?啊!头好痛!少爷,您醒啦?少爷?谁是少爷?我不是诸葛羽么?四周全是木质的,各种古代工具;桌子,椅子?这里是博物馆么?诸葛羽躺在床上想着三足鼎立!我不会让你发生的!!!不一样的异界三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