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主角叫【诸葛烨】的小说是什么?
  • 丞相大人嫁不得
    丞相大人嫁不得
    丞相大人嫁不得 作者:落叶 简介: 她,活泼可爱机智过人,却因背叛谋害变得冷酷,步步为营。他,内敛寡言,坚强却又脆弱,小心翼翼,视众人为敌。当他们相遇,在复仇与争夺的道路上,一路坎坷却又执子之手,并肩而行。 正文引子 仙锦国,昌明四十六年月中旬,夜晚,东边的夜空一到明光炸出划破夜色,…
  • 邪王枭宠:神医杀手妃
    邪王枭宠:神医杀手妃
    《邪王枭宠:神医杀手妃》 作者:一盏清云 她,前世是z国最大组织的得力手下,要医术有医术,要暗杀能暗杀,少有敌手。 今生,她是人人唾弃的废物,没人疼没人爱,既然重活一世,老娘一定连本带利的活。废物,老娘的七色灵力是看的么;魔宠,老娘的神兽军团是玩的么;丹药,老娘炼的神丹是送的么;老娘收…
  • 冷王追妻之帝师请上轿
    冷王追妻之帝师请上轿00
    人人皆知,“他”是天齐四大宗族之首诸葛家史上最年轻的宗主,是轩辕江山尊贵如神祇的帝师,是令天下人闻风丧胆又趋之若鹜的绝色修罗。无人知晓,“他”亦是她,是二十一世纪特工之首,为保国家安危不惜牺牲自己。一朝穿越,却仍逃不过家族使命,卸不下肩上重任。宫斗宅斗江湖斗,阴谋阳谋帝师谋,女主高贵冷艳聪…
  • 拿什么拯救你,我的门派
    初云,中国唯一一个渡劫期高手,实力在全世界也能努力排进前十。xìng别男,长相秀丽,气质华美,白sè长发飘飘
    初云,是乾云门的门主,当今唯一一个活了五百年的渡劫期老怪物,看着自己那些个后辈,不由得感叹:传承了这么久的门派终于要毁在我手上了么?!
  • 寻梦的夜空
    空梦的小说txt
    我叫花三辰,从小无父无母,是九娘含辛茹苦把我养大,供我读书。然后,一次意外,九娘离开了我,伴随我三年的女朋友也狠心离我而去。人活在这个世上究......
  • 那处灯火阑珊
    男主女主是苏白依,陶礼,姜禾的小说是什么
    童尘是一名天残,耳不能闻口不能言。六岁那年,他和所有白衣一样,初入通天冢。出冢后,意外发现自己好了。他懒得和人解释,便一直以最初的形象示人。少年苏白依最先发现童尘的秘密,死缠烂打。却又在十年前毅然离开,独自入世。十年后,风起云涌,物是人非。主角:童尘,懒癌,因为懒得说话一直被周围人当作是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