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主角叫【谢文涛】的小说是什么?
  • 逆天之最强法神
    男主女主是谢文涛,谢至强,谢文文的小说是什么
    行动代号“逆天”千年前打下逆天的基础,千年后,谁来延续?“屠龙仗”和“倚天盾”究竟跟逆天行动有何关联,逆天行动究竟是造福苍生,还是祸害天下,这始终是个迷!谢文涛连夜被猎杀者追杀,即将面临死亡时,意外的踏入一间神秘小屋,他的命运,似乎从此改变了。五行魔法,变异魔法,控制魔法,驱兽魔法,融合魔…
  • 极品女VS极品男
    极品女VS极品男
    《极品女VS极品男》完结文 作者:幽己 极品女VS极品男 作者:幽己 极品女是因为遇到了极品男才变得极品 极品男是因为遇到了极品女才变得极品 两个极品,上演办公室童话恋情 当极品男摇身变成老大的时候 极品女开始招架不住了 注意,标题有骗人之嫌! 这文很小言很烂白~~~ 第一回合印象 …
  • 嫁给偏执郡王后她躺赢了
    嫁给偏执郡王后她躺赢了
    生于钟鸣鼎食之家,长于无知妇人之手,死于鸠占鹊巢之时。所以直到顾显荣醒来后的第三日,也没搞明白上天为什么要给她这个弱鸡重来一次的机会。生活如此无聊,不如放手一搏。顺便抱抱隔壁竹马的粗大腿。
  • 鉴宝神婿
    鉴宝神婿周挺
    废物女婿华丽逆袭鉴宝大师。鉴宝鉴真伪,却鉴不了人心。...
  • 重生之将门恶妻
    重生之将门恶妻
    前世,她是京都贵女,安分守已,却遭叔伯相逼,忠仆惨死,谣言四起,最后客死异乡。重生归来,她韬光养晦,左手事业、右手驯夫,风生水起,势必要拿回所有属于自己的。叔伯逼迫,强势反击!堂妹打压,华丽反压!伯婶陷害,果断反杀!任他绿茶、白莲、渣男,她只管一路虐渣打脸,定做这京都最明艳的女子!正经老板…
  • 二班班主任
    班主任笑六全文
    二班班主任(不喝茶的芋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