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主角叫【谨然】的小说是什么?
  • 心有猛虎嗅蔷薇
    心有猛虎嗅蔷薇番外txt
    【第一天】大明星谨然在扬言要潜规则新人姜川之后,走出公司第一步就被广告牌迎头扣在脑袋上。卒。【第二天】谨然发现自己重生成一只仓鼠,还是最没脾气的品种奶茶。他又遇见了姜川,只不过这次他在笼子里。谨然:“叽叽(选我)叽叽(选我)叽叽(选我)!”姜川:“这只蹦来蹦去的仓鼠真是贼眉鼠眼。”谨然:“…
  • 心有猛虎嗅蔷薇 番外完结
    姜川江洛成《心有猛虎嗅蔷薇 番外完结》
    书名:心有猛虎嗅蔷薇 作者:青浼 【第一天】 大明星谨然在扬言要潜规则新人姜川之后,走出公司第一步就被广告牌迎头扣在脑袋上。 卒。 【第二天】 谨然发现自己重生成一只仓鼠,还是最没脾气的品种奶茶。 他又遇见了姜川,只不过这次他在笼子里。 谨然:“叽叽(选我)叽叽(选我)叽叽(选我)!” …
  • (快穿)EXO.无心女配喜欢你
    快穿女配秦欢欢
    茫茫人海,我本是虚无,没有思绪,没有感情甚至.....没有心脏。穿梭在各个小说世界,浪漫的情节,帅气的男主都未曾使我感到一丝情绪的波动,甚至......
  • 假面缘
    小说《假面缘》TXT百度云
    她,因地位低下而毁容;他,因为爱而赐予她完美的脸颊,当一切真相揭开,她将怎样面对?他将怎样选择?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