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主角叫【谨言】的小说是什么?
  • 暖男大叔爱上我
    大叔爱上大叔爱上我简夏免费阅读
    她感谢生命中遇到的三个男人。于秦栎,她是白莲花,可远观,可近触,但却冰清玉洁,不敢亵玩。于季堂,她是红玫瑰,可拥之入怀,可尽情亲吻,但却热烈有余,张弛不定。于董冽,她是康乃馨,温馨淡雅,又不失美丽活泼,是他灵感的来源,也是他心灵的港湾。昔有秦家男孩季家小生,可叹时光不适;今有暖男大叔,年纪…
  • 灵道纪
    灵道纪
    一朝穿越成公主,一天未到被灭国。不能锦衣玉食也能努力奋斗奔小康嘛。结果谢清发现,没空间,没秘籍,连灵根都没有的配置,连标配都达不到啊!@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仙凡途
    小说《仙凡途》TXT下载
    眼不观,乘风遨九天。言不语,开口殇真仙。踏不平,胸中有戾气。弃世间,我欲登天去。这是一个残缺少年登仙路的故事.......【(乡)$(村)$(小)$(说)$(网)免费提供阅读,如果你喜欢请告知身边的朋友,谢谢!】
  • 你好,小正太
    你好小正太txt
    !欲一“今天就到这儿吧,散会。”冉大老板此话一出,幸谨言就瞧见坐着的诸位经理像是得到皇帝特赦的大臣一般露出了感恩涕零的表情,却又不敢太过张扬,只得隐忍的开心,一边起身一边小声的交谈着,偌大的会议室响起略显吵闹的嗓音,谨言就瞧见仍坐在位置上的冉士锐微皱了皱眉头。他心情不好,这几乎是肯定的。入…
  • 伯爵的妖精
    伯爵家的妖精
    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伯爵的妖精》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伯爵的妖精》作者:烟羽玲享受阅读享受午后阳光带来的慵懒惬意,一杯下午茶一本好书。享受生活,享受小说给您带来的美好时光从现在开始。本站全面拒绝弹窗,绿色免费喜欢小说喜欢小站希望您点击分享把心情分享给大家吧!
  • 嫁给总裁不好玩
    嫁给总裁不好玩全文免费阅读
    她的丈夫叫顾又廷,家世、能力、外貌无不出众到极致,不仅是位成功的企行家,还是数十亿资产大集团的继承人。只因在她最无助时,这横空出现的男人,口气像上帝般的向她“求婚”,然后替她付了弟弟的医药费──他从来不认为自己会娶一个小自己十岁的女人。直到两年前,发生了一件颇为棘手的事情。婚礼已经订好日期…
  • 植物人老公醒来后疯狂撩拨
    植物人老公初醒后的小说
    [复仇+先婚后爱+嚣张跋扈病娇妻vs腹黑深情帅霸总]顾弯弯为报弑亲之仇,顶替死去的小伙伴身份,潜伏在漫城最具影响力的财阀之家给他家植物人长子靳慎行当老婆。谁知腹黑的老公原来是装病?结婚他送她四亿,她却打了他一枪。再次相见,她为他挡了子弹,在他怀里哼哼唧唧「老公,记得给我坟头除草」。男人只想…
  • 你好,小正太
    冉士锐凌铭《你好,小正太》
    《你好,小正太》JJVIP 作者:依芳 他放下话筒,起身离开,身姿潇洒 谨言拿出电话打给他。 “我突然很想知道,我们的宝宝的叫什么名字” 他怔了怔,愉快的道:“你等我,我回来就告诉你” THEEND
  • 天机道尊
    小说《天机道尊》TXT百度云
    末法时代,人们丰富多彩的生活在美丽和平的城市,而有着另一类特殊的人群,修炼者!他们的行动很隐秘,不会让普通人知晓他们的存在,而这类人群中有个特殊的职业,叫“守界人”。世界如今仅存的守界人只有一个,他叫李剑声,而他享有一个非常响亮的美名,“只闻剑声,不文剑身!”言中之意是:他出手时只闻剑声,…
  • 微不可言
    小说《微不可言》TXT百度云
    她,一个普普通通的大学生;他,一个不普通的大学教授。命运让他们相遇,注定不平凡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