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主角叫【贝磊】的小说是什么?
  • 金童玉女:天妒鸳鸯
  • 网游之踏仙问战
    凌浩凌路野《网游之踏仙问战》
    网游战神被一脚踹下云端,刚好,顺道考了个高考。时隔一年重回战场,硝烟四起,热血难凉,我道即王道!“我要这九天仙神皆在脚下!”国风仙侠扛鼎之作,踏仙三周年新服开启!重回少年的那个时代,为神还是堕魔,在你一念之间。“吾以战神之名起誓。我......们会是冠军!”【展开】【收起】
  • 自在天地
    小说《自在天地》TXT下载
    一个身负重任的年轻人接受委托将去往一个世界接受历练,却不幸在途中掉入另一个低级世界,他没有超强的天赋,有的只是先天的条件,一双血瞳,威震大陆,在那儿他日益成熟,并找到了自己的爱情"
  • 颠倒异界的杂货店
    颠倒异界的杂货店txt下载
    小贩带着杂货店,逆转乾坤,玩转空间,兜售一切。我不仅是个商人,还是个男人。男人,武力才是根本。丹药,法宝,仙器,美女,宠物,技能.......这一切,必须有。屌丝的终极幻想,有爱的男人,请点击《颠倒异界的杂货店》。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颠倒异界的杂货店》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
  • 魔王契约:穿越之寒门女逆袭
    小说《魔王契约:穿越之寒门女逆袭》TXT下载
    因为魔王的一纸契约,高中生贝可言穿越回了古代——成为了一名寒门落魄女。【戴面具的男人】自打从娘胎出生,对贝可言来说,李墨白就是那个父母口中隔壁家的孩子。他家世满分,长相满分,气质满分,成绩满分是学校当之无愧的校草级人物。但,贝可言怎么看怎么不顺眼。她总感觉这小子面具下面,还有另外一副面孔。…
  • 格子裙小姐【txt完结】
    小杰磊原《格子裙小姐【txt完结】》
    蔡小雀格子裙小姐 楔子 那是一座被蓝蓝的天空和大海包围著的小岛。 岛上有花有草、有贝壳也有沙滩,鱼网和漂浮木与咾咕石墙错落隔开了一片又一片的绿野,数艘蓝色小船泊在岸边,像是倦极归来的小鲸鱼。 岛上有一同年代久远的中圆式老宅,据说没有人知道是在什麽朝代时建的。 老宅里住著一对没…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