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主角叫【贺福】的小说是什么?
  • 妇贵甜园
    妇贵甜园千千小说
    ()()被二娘女扮男装送入军营送死的她,没想到竟军功赫赫,威震朝廷,不日即将凯旋归来。“云峰,此次班师回朝,我定向皇上陈情,恢复我的女儿身,我们”她激动,他沉默。她的期望被他的检举撕裂化为泡影,断头台前,她的傲然与卓越却让另一个绝世男子折服。命运轮回,让她得以重生。那年,娘还在,爹未续弦,…
  • 灵珑战纪
    小说《灵珑战纪》TXT百度云
    灵珑大陆,九鼎降世,百国争霸,万族争锋,群雄逐鹿,烽烟九洲,震动五域,史称战鼎时代。
  • 叮!救世主已上线
    男主女主是凤来初,齐映白,宋子华的小说是什么
    末世降临,丧尸遍野,世界陷入水深火热之中,王诺萧从未来重生归来,这一次必要把世界踩在脚下,刀锋所指之处,只有征服征服征服!收服小弟,创建基地,干翻丧尸皇,王诺萧在末世纪上留下了极其精彩的一笔。遗憾也好,光荣也罢她叹息着闭上了眼。人生无法重来,她却重来了不止一次。再度睁眼,众星璀璨,齐聚宇宙…
  • 奇案集
    费彤鲍旭《奇案集》
    一个现代的宅男白领穿越回古代探案,一桩桩离奇案子,纷争不断的朝堂,命中的神秘人,他又该如何面对? 真相真的那么重要吗?
  • 极品神豪骑手
    小说《极品神豪骑手》TXT百度云
    人称神州最怂少爷、龙都七公子之耻的齐御,力挽大厦于倾颓之际,扬神州华夏威名,狂赢万万亿巨款。人生巅峰之时被未婚妻算计,成了一名黄袍加身、游走于订餐美女之间的外卖骑手。看落魄神豪少爷,如何强势逆袭崛起,再登世界之巅!
  • 王爷我只想继承你的家产
    王爷我只想继承你的家产免费阅读
    穿书前,姜娇娇人美嘴甜演技在线,全娱乐圈就吃她这一款,挣钱美食追鲜肉小哥哥,小日子过的美滋滋。一觉醒来,她却苦巴巴的发现自己穿成了活不过一集的小炮灰!嘤嘤嘤,她不要做个短命小弃妇!放着巨有钱的第一首富病秧子美人相公不要?不,继承亿万家产是她的梦想!姜娇娇:亲爱的相公,我喂你喝药,陪你吃饭,…
  • 官场显形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