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主角叫【贾楠仁】的小说是什么?
  • 天王
    天王小说txt下载
    陈潇是一个十八岁的孤儿,他的父母曾经是尖端科研人员,两年前双双死于一场科研事故。而就在这天,陈潇十八岁生日的当天,他接到了一个神秘的电话,对方自称是陈潇父母的朋友,受陈潇的父母委托,给陈潇送来一样东西。赶回家的陈潇,惊讶的看到了送来的东西:一个大大的冰柜,而冰柜里,是一个沉睡的美丽女孩子从…
  • 终极道士
    终极死士txt下载
    隐藏道教弟子辰轩奉师命在都市捉拿肆虐人间的鬼王魔魃,然而若干年过去却从没找到过这个所谓的鬼王,倒是为世人解决了不少灵异之事,被世人称他为终极道士!直到酆都鬼案之后,真正的鬼王才慢慢露出水面
  • 这个小结巴,我罩了
    这个小结巴,我罩了
    晋江2019429完结 患有轻微社恐的陈昀转校来到了传说五毒俱全的五中,跟“问题儿童”俞忍成了同桌。 两大学渣聚首,可喜可贺,普天同庆。 然后—— 老师,我们当中出现了两个叛徒!!! 俞忍:我不考清华北大,不是因为我考不上,而是它配不上我! 陈昀【微笑】【微笑】。 [轻微社恐][软萌]天才…
  • 两小有猜:腹黑竹马太危险
    狼骑竹马来 两小有猜书包网
    6岁表白被拒,19岁表白受阻,这么多年,他的耐心已经用完了,该是收网的时候了,他布下一局,将她收入囊中。“安琪,你要对我负责!”他脸不红心不跳的刷新无耻记录。“我没钱不负责。”他得意的拥住她:“怎么办?没钱你只能嫁给我了,今天开始,我被你承包了”@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
  • 永上层
    姆尼贾楠仁《永上层》
    地球已经属于过去式,宇宙都在岌岌可危,宇宙外面还有什么呢?
  • 带着系统回年代
    带着系统回年代
    位面交易系统了解一下?就算一朝穿越回年代也能翻身把歌唱!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