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主角叫【赛哥】的小说是什么?
  • 李芳仪传奇
    李芳仪传奇txt
    记南唐中主女李芳仪当了十六年的公主,嫁了温柔体贴的好夫君,有了乖巧懂事的孩子。曾经以为拥有了全世界,一朝却物是人非,做奴隶,做女官,做皇妃。《虏廷杂记》载:“圣宗芳仪李氏,江南李景女。初嫁供奉官孙某,为武疆都监。妻女皆为圣宗所获,封芳仪,生公主一人。”作者提示:①女主大男主11岁(雷者慎入…
  • 大神竟然暗恋我
    竟电大神暗恋我免费阅读
    别人眼中的他:万千少女追捧的校草兼大神,清冷俊美,气质不凡,身世显贵,堪称完美,平时漫不经心,实际上对什么都有把握。她眼中的他:傲娇毒舌,难......
  • 迷你特工队:四人无敌
    小说《迷你特工队:四人无敌》TXT百度云
    【前方星辰大海只为我们家乡】拟人文.原形的老母亲我实在下不去手...是我食言了!赛莉弗露这两对只是个意外!建议从23章起开始食用♡———松鼠......
  • 东方部落(基建)
    西方基建女主
    正在参加“荒野求生极限挑战”的江盛黎穿越了。还悲催地穿越到了原始社会,成了北煦的奴隶。暴虐毒打、变态劳作,是他的家常便饭。严冬来临,食物紧缺,他的命岌岌可危。他逃了,又被抓了。暴戾疯批攻&心狠手辣受(变异泰坦毒蟒&史前巨型猞猁)————穿越第一天,他带领新收的小弟逃跑被抓。穿越第二天,他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