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主角叫【赵光荣】的小说是什么?
  • 地球事务所
    小说《地球事务所》TXT下载
    方大勇!比磨盘长的顺眼一些,但是绝对比不上看书的帅哥、型男,可爱、美丽的美女大大们。比磨盘性格开朗一些,但是也绝对比不上帅哥、美女们的阳光与活力。但是这也不妨碍看书的大大们,看一下这个生活在我们左右的一般人,经历的我们还没看清全貌的这个世界。也许这一次方大勇的发现寻找孙悟空分身,路遇世间情…
  • 吃货的奋斗史
    田富贵王翠花《吃货的奋斗史》
    饥荒的年代里人人都吃不饱,为了能吃饱吃好,田家女娃田甜可谓是经历了九九八十一道磨练。不管你来自哪里过去,现在,未来都不能阻止我吃饱吃好的脚步。
  • 第一女婿
    败军小说
    十年前,他被家族诬陷和大嫂有染,流落街头,一个小女孩给了他一颗糖,十年后,他权御天下,却甘心当一个女婿,默默守护她。...
  • 跛豪和校花
    小说《跛豪和校花》TXT下载
    王方被灭门,重生到地球成了跛子。历练红尘,屌丝逆袭,为守护而不断前行。"
  • 花都妖孽仙医
    花都妖孽仙医
    人族第一高手,惨遭陷害,本该身死道消的他,却一梦万载,回归万年前地球的少年时代。重返人生十八岁,能透视,懂医术,会修仙,玩转这花花都市。喝最烈的酒,睡最美的妞,踩最嚣张的纨绔,踹最爱叫的狗。
  • 绝世凶僧!横冲直撞
    精灵世界横冲直撞
    季晨十九年前穿越到这个综武世界,九岁入大林寺,三年苦役,三年杂役。三年前武功初窥门径,齐身外门武僧堂,为棍僧。他本不想厮混江湖,却在大林寺灭门那天觉醒了武僧系统,只要成功杀掉敌人就可以获得奖励。然后,一个绝世凶僧踏入江湖,抡起棍子就是一顿乱打。他叠最厚的甲,打最猛的拳,抡最重的棍,杀最狂的…
  • 他的掌心宠
    他的掌心宠全文免费阅读 小说
    ☆☆☆本书简介☆☆☆沈先生的朱砂痣浑身带刺,软硬不吃。直到六年后,遇到某个和他长得一模一样的小包子。小包子在机场霸气拦路:“开个价,我妈咪喜欢你这张脸!”当天晚上,这小子牵着那个让他夜不能寐的女人喊他:“舅爷。”小包子转头对言颜笑眯眯的说:“虽然年纪大了点,但是长得好看啊,北城第一权贵如狼…
  • 诸天投影
    投影诸天屠gǒu
    国术世界中,他国术大成,拳压王无敌!大明江湖中,他横行无忌,天下第一!手捏生死,拳破虚空!白蛇之中,画一卷万妖之图!遮天世界,魔主天下,威慑禁区!完美之中,我为魔皇!西游之中,论道太上,掌压灵山!封神之中,四圣摆下诛仙剑...........顾少伤投影诸天,一步步踏上征途,直至,霸凌诸天!…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