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主角叫【赵兰兰】的小说是什么?
  • 来自平行世界的替身小姐
    来自平行世界的替身小姐
    一次陨石的坠落,促使平行世界的洛熙来到了二十一世纪。偶然间遇见了与自己长相一样十八岁生日当天的路黎,两人在生活中趣味不断。
  • 七零娇妻有空间/重生七零:小娇妻有空间 完结+番外
    七零娇妻有空间/重生七零:小娇妻有空间 完结+番外
    云起书院VIP20190823完结 重生的林竹玖,年龄十八岁,家里穷哈哈。 人设太差,揭不开锅,食不果腹,环境太差,苦逼说不出话。 还好技能满分,还自带空间与预言能力。看谁不爽就瞄谁,见谁嘚瑟就让她摔断腿! 只要做事稳当,咱就在发家致富的道路上走的宽广。 丑小鸭蜕变美天鹅。撩男神,小娇妻发…
  • 我来大唐那点事
    李白赵兰兰《我来大唐那点事》
    大唐景龙年间,武则天刚刚离开人世不久。在位的皇帝是她的儿子唐中宗李显。整个大唐的气氛都十分的微妙。而此时的李白也仅仅只有七岁,但他的人生却从此偏离了正常的历史轨迹。大唐景龙年间,武则天刚刚离开人世不久。在位的皇帝是她的儿子唐中宗李显。整个大唐的气氛都十分的微妙。
  • 永远的插曲
    一百分的吻 插曲
    时间一如既往地迈动着它的脚步,带着我们的青春不由自主的前行。少年时我们都曾经畅想过的未来,也已和我们渐行渐远。在我们即将失去青春和未来的时候,问一下现在的自己,在这唯一一次的人生旅途上是否感到了幸福。这样做是因为每个人都应该拥有属于自己的幸福,再由它汇聚成幸福的家庭,幸福的社会,这是一种责…
  • 女扮男装:面瘫老公太会宠
    综漫女扮男装面瘫
    江阮在一次实验中灵力失控,自己设计制造的机关爆炸,连累到她自己。临死之前元婴脱离身体,在时空的挤压之下,穿越到了现代女性江阮的身上,代替她活了下来。一来到这个世界,就面临着险些被侮辱的境地。"
  • 最强小农民
    最强小地主 李甜
    最强小地主全文免费阅读由小兵提供。《最强小地主》人海浮沉著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情节与文笔俱佳的热门小说,在本站您可以免费阅读最强小地主全文内容。999727
  • 穿越八零甜蜜蜜
    末世穿越甜蜜蜜
    作者:月丽雅钱珊珊意外穿越到八零年,原主逃婚挂掉,所有一切都得她来面对!什么,两个前未婚妻一死一逃,可这和常年不在家的秦哥哥有什么关系?!什么,还有村姑、女兵对他恋恋不舍,单相思要不得啊!她想过低调幸福的日子,可他却时不时秀深情、秀恩爱、秀甜蜜正文第1章穿越重生成村姑夜幕降临,天慢慢黑下来…
  • 远飞的大雁
    西飞雁的小说
    一位富家子弟外出闯荡,给妻子抛下一封诀别信,从大陆到台湾,从台湾到国外,闯荡一生。妻子在家含辛茹苦,妻儿不知他的去向,四处寻找——
  • 农神当道刘凌章萧萧
    男主女主是沈小峰,杨翠萍,赵兰兰的小说是什么
    大哥死后,刘凌承担起了照顾嫂子的责任,没想到相依为命的同时,他突然陷入了女人堆中,艳遇不断10094988
  • 阴司夫人
    男主女主是俞德志,乐乐,杜虎的小说是什么
    《酆都大帝》记载:人死经由十殿受苦,后押至渡灵娘子处,灌入一味似酒非酒五味泥浑汤,可忘前尘往事,又名曰净魂汤。十八年前,她是A大校花,看上校门外的年轻商贩。订婚当日,商贩露出恶相,合同胞弟将她残杀于俞村后山。他抢她福泽,与豪门千金结婚生子,成为顶级富豪,坐拥千万豪宅。......她却被压于…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