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主角叫【赵天翔】的小说是什么?
  • 甜妻来邻:误惹豪门第一少
    小说《甜妻来邻:误惹豪门第一少》TXT百度云
    袁筱丸不明白,豪门阔少怎么不住别墅却住到了她楼下?而自己还莫名其妙得罪了他。近水楼台先得月,赵家少爷三天两头往楼上跑,虎视眈眈盯着她:“以身相许,我就不计较你的过错了!”袁筱丸:“不干!”赵家少爷:“那你卖身给我!”袁筱丸:“”弟弟刚走,哥哥来了。少爷的堂哥,赵副总裁用温情战术:“嫁给我,…
  • 隐身狂少
    隐身狂少
    女生宿舍408,传说中的美女宿舍。此刻,几名各有千秋的妙龄少女正在嬉笑玩耍,丝毫不在意春光外泄。只是她们没有注意到,原本虚掩的宿舍门竟无风自启了......“警告!隐身点即将耗尽,倒计时——10、9、8......”“我去,不带这么坑人的,哥我没穿衣服啊!”魏辰控制不住怒骂道。“啊~什么人…
  • 生命的桎梏
    桎梏与生命
    一次意外,十年醒来,吕志的世界变了彗星撞月,地球解封,所有人的世界变了世界是不是真的有仙,笼罩在他身边的迷雾到底想要揭示什么我们来一起探寻这个不一样的世界吧!
  • 万花缘
    万花缘
    如果你拥有了附身他人的能力会如何?——————无意中得到一门奇术的高霖,在一次突破后意外失去了身体,但他的灵魂却可以移魂到刚刚死去之人的身上。这种附身的代价是,必须完成那人的遗愿。而一旦完成,他的灵魂不仅能够更加强大,还可以像细胞一样分裂。为此,附身白领,照顾无依无靠的母女;替身老板,重振…
  • 我的天赋能力全靠借
    月明星稀的夜晚,赵家大宅之中。(看啦又看手机版m.k6uk.com)“赵儿,过来。”赵天翔示意坐在旁
    【【2019“玄幻王者”征文】参赛作品】什么,你的天赋有五级?不好意思,我借个神级天赋镇压万古!什么,你说你有天级武学?不好意思,我借个神级武学,打爆一切!什么,你说你有高级血脉?不好意思,我借个神级血脉,凌驾万物!什么都能借,前提是——能还利息!
  • 正道飞剑
    赵飞宇巴特尔《正道飞剑》
    赵飞宇是元未明初的一个贫苦人家的孩子,从小自己的娘就死了,他跟着他的老爹孤苦地生活着,长到八岁的时侯,就被迫给蒙古人放牛,小小年纪就受尽了欺凌,后来机缘巧合走上了习武的道路。赵飞宇除恶扬善,在那个被压迫的社会里,谱写了许多可歌可泣的篇章,后来朱元璋起义后,他又投入到反抗大元的斗争中,为大明…
  • 我携诸子成儒圣
    李有文何机光《我携诸子成儒圣》
    秦尘心意外穿越,这是个修行琴棋书画就能够获得文气的世界。在这里挥笔可化万千利剑,杀人无形,弹琴可化天地大道,镇压万世。读书人口诛笔伐,一笔一画勾勒三千世界。秦尘心习琴棋书画,凝天道正气,修天地文道!言出法随,画地为牢,携诸子百家之术,成儒家第一圣人!
  • 我携三千诗书修圣人
    李有文何机光《我携三千诗书修圣人》
    这是个修行琴棋书画就能够获得文气,修炼文道的世界。在这里挥笔可化万千利剑,杀人无形,弹琴可化天地大道,镇压万世。读书人口诛笔伐,可化唇枪舌剑,以画勾勒诸天万道。秦尘心言出法随,才气化剑,笔化龙蛇,开口便是天地规则。我携三千诗书,可练就无上文道,成就万古圣人。
  • 情迷极品女上司
    情迷极品女上司完整
    [第1章正文]第453节第453章两人的单独空间(大结局)当一切进行到这个地步的时候,代沙所要明白的事情也是很多了,他也发觉到夕茹是有些生气了。“哦!难道我们的夕茹生气了!雅丽小姐找我只是帮中的事情!”其实这件事情完全应该是逍遥打来才对,但是雅丽确实直接打来了,所以才会形成现在的局面。“我…
  • 我和美女上司的那些事
    和美女的那些事
    代沙真是惨,明明是见义勇为抓色狼,结果色狼没抓到自己反而背了黑锅,更惨的是这个美女还是自己的上司,原本故意报复慢慢便成了各种暧昧。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