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主角叫【赵承佑】的小说是什么?
  • 穿越之侯门公子
    穿越之侯门世子小说
    本文又名《穿越之承佑》赵承佑,咏恩侯府庶出三房嫡子。这是一个侯门庶嫡子的抗争之路。外表光鲜亮丽的侯府,繁华似锦的大魏,各色人物你方唱罢我登场。却道我命由我不由天,赵承佑一步一步走向他未知的路~男主有金手指,这是绝对的~存稿中~~欢迎收藏~~PS:男主言情文,不是耽美哦~~自己挖的坑,含着泪…
  • 回到夫君少年时
    回到夫君少年时
    [穿越重生]《回到夫君少年时》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宋家桃花(晋江VIP完结) 庆禧三十五年,冬。 顾无忧披着狐裘站在城门口,两旁是跪伏的百姓,他们正低着头,痛哭不止,身旁也站了许多人,她的太子表哥、公主表妹还有她和李钦远的家人身后,还有低头抹泪的百官。 这是很大的阵仗啊。 …
  • 回到夫君少年时
    回到夫君少年时
    晋江VIP20200528完结 总书评数:8834当前被收藏数:34164 乐平郡主顾无忧和魏国公李钦远琴瑟和鸣了一辈子,死之前唯一后悔的是和李钦远相识的太晚。 一朝重生,回到十五岁。 顾无忧满心欢喜去找李钦远,打算这辈子一定要和他相识在最好的年华,然而,看着从枝头上跳下来的少年郎,嘴里衔…
  • 回到夫君少年时
    回到夫君少年时81
    【全文完结!!!养肥可宰】【关注作者围脖晋江宋家桃花可抽奖】下本接档《黑莲花女主逃婚了》乐平郡主顾无忧和魏国公李钦远琴瑟和鸣了一辈子,死之前唯一后悔的是和李钦远相识的太晚。一朝重生,回到十五岁。顾无忧满心欢喜去找李钦远,打算这辈子一定要和他相识在最好的年华,然而,看着从枝头上跳下来的少年郎…
  • 阴阳同居人
    坐在对面的男人双手十指jiāo叉,静默审视桌上纸张,抹了发油梳往脑后的头发、手腕上的浪琴机械表和身上笔挺定
    当阴阳之女遇到失业男:吸了你的血,大家就是好朋友了。每天暂时一更,晚上八点更新,存稿够会多更的。感谢8站画师“温婉哥”提供的新封面~有个象征性读者群,李维...
  • 当我第100次穿进同一本书后
    戚司淮李长行《当我第100次穿进同一本书后》
    赵沐宁是个穿书者。与其他穿书者不同的是,这本书她已经穿了九十九次,始终无法结束任务。第一百次时,赵沐宁终于耐心告罄摆烂走起!!书中场景载入,系统提示:此情节固定任务向反派戚司淮献殷勤。注意:此反派角色性情乖戾、喜怒不定,建议放低姿态、语调尽量温软。赵沐宁:好的。下一刻,赵沐宁托腮看着长桌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