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主角叫【赵诗语】的小说是什么?
  • 模拟反派,杀光主角的事情暴露了
    赵诗语许修阳《模拟反派,杀光主角的事情暴露了》
    林天河模拟当反派,将主角团杀光,天道将这个事情曝光给所有被林天河杀死的人,让他们不要把林天河逼成反派。林天河想按照模拟的结果变得无敌,这些气运之子却不想林天河无敌,希望林天河别黑化。为了让男主女主和自己为敌,林天河再次模拟。【模拟一:假装看上气运之女,让气运之女退婚未婚夫,百分之八十会激怒…
  • 傲世九重霄
    “我竟然输了?”莫少游一个人站在拉斯维加斯的米高梅大酒店的顶层,靠着顶层的护栏,看着拉斯维加斯那曼妙
    关于傲世九重霄:一代赌神莫少游遭遇情人背叛,跳楼自绝,竟穿越大唐武则天时期,这竟是一个仙神妖魔皆存的神奇世界。莫少由机缘巧合,踏入修行之路,明悟本心,得大造化,成就无上至尊。
  • 我的恋爱游戏不正经
    我正经时我爱我我的
    一觉醒来,王朝发现自己获得了恋爱游戏系统,不仅可以看到异性的个人面板,还能从游戏商店购买各种稀有道具,甚至通过读档回到过去。【曲柔雅】【二十五岁】【医生】【喜欢火锅,收集各式各样的可爱娃娃。】【未婚】【攻略难度:普通】【攻略提示:喜欢刺激的事情,越刺激越兴奋。与男友刚分手,目前正在寻找新的…
  • 情天宝鉴
    爱情宝鉴
    曾为一代赌神,曾被最心爱的人背叛,曾一无所有到跳楼自杀;这有幸拥有的第二次生命,莫少游将怎样度过呢?他说:这一次,我就是我!看拥有意念超能力的现代赌神,将如何在古代活得风生水起。""
  • 磕CP磕到掰弯自己gl
    磕CP磕到掰弯自己gl
    晋江VIP20200909完结 总书评数:280当前被收藏数:1423 江筱冉,素人,为了磕CP参加女团选秀,结果却阴差阳错得到了大势CP的庇护。 初评级为C,楚悦杉会安慰她;唱歌跑调,楚悦杉会不厌其烦的教到深夜;选C时,楚悦杉会用眼神鼓励她争取... 江筱冉咬着小手绢痛心疾首,大佬,你这…
  • 软饭王韩乐
    软饭王韩乐
    誓死不做上门女婿的韩乐,偶然遇到当年上学时认下的女神姐姐们。从此过上被姐姐守护下的生活。
  • 我的姐姐超级多
    女主角超级多的小说
    誓死不做上门女婿的韩乐,偶然遇到当年上学时认下的女神姐姐。记忆之门打开,韩乐有一个班的姐姐,姐姐们自称扶弟魔,对韩乐万般宠溺~
  • 磕CP磕到掰弯自己
    磕CP磕到掰弯自己
    江筱冉,素人,为了磕CP参加女团选秀,结果却阴差阳错得到了大势CP的庇护。初评级为C,楚悦杉会安慰她;唱歌跑调,楚悦杉会不厌其烦的教到深夜;选C时,楚悦杉会用眼神鼓励她争取...江筱冉咬着小手绢痛心疾首,大佬,你这样我很容易爬墙的。
  • 快穿之男神boss,求别撩
    快穿之男主求别撩免费
    【甜文1vs1】夏落清被绑定了一个反派系统,经历百世,终于摆脱了主神的控制,走上了打脸虐渣的人生巅峰,不想招惹了个变态,敢撩不敢当,只能跑路。“嘤,男,男神,有话好好说,求放过!”某女盯着拿手铐过来的人,快要吓哭了。“啪!”一声,被关小黑屋。某女从此过上了幸(bu)福duan美zuo满si…
  • 我的阴灵女友
    我的阴灵女友
    《我的阴灵女友》 作者:爱吃炒鸡蛋 别人当保安我也当保安,只不过别人守的是大明星和值钱玩意,而我林大飞守的却不是活人.. 第01章是人还是鬼? 事情还得从2010年说起,那会儿我刚毕业但由于和班主任起了冲突,导致毕业证被延发;而且因为家里没靠山没关系,加上我又不想家里人担心,所以我就搬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