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主角叫【赵雯雯】的小说是什么?
  • 我的尾巴又断了
    我的尾巴又断了免费阅读
    莫名其妙被猫附身并且多了十二条尾巴!又莫名其妙成为了神的候选人?\n“什么?只是让我做个管理员?有没有搞错!”\n“什么?还要一年的考验?而且还随时可能会死?”\n“我能说其实我只想好好的生活嘛!!”\n阴谋还是阳谋,活着还是死去,嗯!这是一个值得思考的问题!\n不过...我的尾巴怎么又断…
  • 诡墓迷情
    诡墓迷情
    (本书是盗墓类慢热型腐文)新颖的盗墓探险题材,新颖的故事情节!本故事讲述的是几个大学生,卷入了扑朔迷离,诽拟所思的盗墓探险之旅。其实,一开始这就是一场很大的阴谋,人心叵测,真假难辨。他们经历了洛阳疑冢,苗蛊迷雾,玉龙雪山,神奇的鬼王墓,天山的千年寒冰洞.....种机关陷阱...江,金色绿寡…
  • 进化2170
    张逸鸣赵雯雯《进化2170》
    未来,异能者,外星入侵,变异者横行,战斗,兄弟,异能;科技,杀戮,人性;爱情,爱情,还是爱情,将爱情进行到底!
  • 盗墓生死恋
    生死盗墓小说
    (本书是盗墓类慢热型腐文)新颖的盗墓探险题材,新颖的故事情节!《盗墓生死恋》带你走向难以逾越的鸿沟之虐。后期章节会越来越虐!本故事讲述的是几个大学生,卷入了扑朔迷离,诽拟所思的盗墓探险之旅。其实,一开始这就是一场很大的阴谋,人心叵测,真假难辨。他们经历了洛阳疑冢,苗蛊迷雾,玉龙雪山,神奇的…
  • 时间都知道原著小说 番外完结
    时间都知道原著小说 番外完结
    作为一枚对目前生活非常满意,唯一遗憾就是没有小孩的幸福女人,时简带着惊喜飞日本找正在负责项目的丈夫叶珈成,不料发生空难,回到了十年前。作为一枚刚步入社会实习的“新人”,除了胶原蛋白一无所有的青春里,时简要做的事情真有很多编辑评价本文设定新颖,情感充沛,文笔流畅,故事婉婉到来。等到浮华消散,…
  • 听过有人说
    有人说txt
    在所有人事已非的景色里我最喜欢你。这本书有点那个,尽量别看了,太YELLOW了~
  • 穿书七零:我靠亿万物资发家
    [腐书]穿书七零:我靠亿万物资发家
    第1章我不能生“杨知青放心,你说的两百块的彩礼,树根家已经准备好,结婚那天就给你。”“树根家可不差,你嫁来后,亏不了。”“树根也喜欢你,我们就等着你们三年抱俩,给树根家传宗接代呢!”杨昭昭抬眼,瞧着眼前的树根娘,水灵灵的眼中闪过一抹茫然,直到看见树根娘身后黝黑的脸庞,眼眸一紧,脑海闪过无数…
  • 超级大保安
    男主女主是赵雯雯,梁雁,李佳佳的小说是什么
    我作为一个保安,打开一扇门掉进了一座古墓之中。抬头看见了宛若天仙一般的美女我是高兴的。可是,下一秒,当我得知对方是小龙女的时候,我就有些郁闷了。到底是横刀夺爱,还是维护我心中的神仙眷侣呢?
  • 这个大少有点狂
    男主女主是季小凡,覃肖,赵雯雯的小说是什么
    别人眼中,这个男人玩世不恭,标准的二少祖。别人眼中,这个女人就是水性杨花的交际花,拜金女。男人:为什么你现在才出现?我已经结婚了,我们两个没有注定没有结果女人:回家吧,注定没结果,我们不要浪费时间,去伤害无辜的人其实,这两个人都不知道,冥冥之中,早在多年之前,他们就应该出现在彼此的生命之中…
  • 影帝在下,萌妻在上
    影帝在下,萌妻在上
    影帝在下,萌妻在上(茶天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