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主角叫【路小飞】的小说是什么?
  • 穿越者们
    路小飞陈小美《穿越者们》
    原本名不见经传的精神病院一下子来了六位自称来自古代的穿越者,这让院长刘真心觉得莫不是时空错乱,那就是事出反常必有妖了,经过和其中一位“穿越者”路小飞的合作调查,两人终于掌握了事情的真相,为了救赎这些可怜
  • 最强废婿
    小说最强废婿
    曾经他屹立巅峰,被无数顶级豪门权贵奉若神明!为了历练红尘,他成为赘婿隐世五年,尝尽屈辱!飞龙终要升天,从被人找到的那一刻开始,沉寂五年的路小飞终于再次露出了锋芒!新书火爆来袭!走过路过的朋友别忘了点个收藏!
  • 为你活出半边天
    陆云飞赵瑜《为你活出半边天》
    人穷志短,被人看不起是常理,爱情的顺利与否其实离不开金钱的支撑,主人公的故事就是,万般无奈也不能破罐子破摔,只有自己坚强,永不懈怠,才可晨光普照!
  • 策命师
    沈默崇渊《策命师》
    曾经有人说过,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江湖再大,故事再多,都是由那些大人物小角色串连而成。他们以世道作纸,刀剑为笔,恩怨情仇为墨,侠义苍生为魂,方能画成这一幅波澜壮阔荡气回肠的江湖画卷。
  • 妻色有瘾之顾少不约
    宋初墨叶少卿《妻sè有瘾之顾少不约》
    她是娱乐圈内最耀眼的女星,却被渣渣陷害,悲惨丧身于一场爆炸之中。再次睁开眼,她成了传媒高校18岁的花季学生,更关键的是,脸上还挂了一张丑陋的人皮面具。人前,她顶着那张其丑无比的面具,承受四面八方的恶毒谩骂。人后,她卸掉伪装,一头波浪大卷,踩着十几厘米的高跟鞋游走酒吧包厢。被男人轻薄,被女人…
  • 网游之寻梦江湖
    寻梦江湖 小说
    游戏与现实的界限清晰么?他,一个现实中的普通人。但在游戏里却是武林神话。两种极端的身份,他又该如何去选择?
  • 全民武修
    易天行程峰《全民武修》
    许愿年年有,今年特别怪?!武侠爱好男‘易天行’费九牛二虎之力考上大学,全家庆贺之际他许了个愿天下皆武修的愿望,没想到第二天,愿望成真了?!
  • 我的卡牌身份暴露了
    小说《我的卡牌身份暴露了》TXT百度云
    陈运买了一套高考复习资料,意外获得火拳艾斯的身份卡牌,不成想一张小小的金色卡牌,却可以带着他的意识来往于海贼王世界和原世界之间。在海贼王世界他是火拳艾斯,在现实世界他是一个普通高中生。他本打算把在海贼王世界的冒险当做是一场游戏来玩,可让陈运万万没想到的是,他竟然把火拳艾斯的能力带到了现实世…
  • 翛遥游记
    凯多路飞《翛遥游记》
    倾听它的心声!你,我,它的执念。无所不能的它与无处不在的天意。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