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主角叫【轩辕泽】的小说是什么?
  • 神魂战眼
    轩辕泽彭清《神魂战眼》
    宇宙第一剑和拥有者——轩辕泽,可惜他并不知道他拥有的这个东西,自古以来就是个禁器......(可以当做是开篇小段落)
  • 蓝颜倾王朝
    蓝颜倾王朝在线阅读
    ╱◥██◣╭╭⌒︱田︱田田|╰版权归原作者....,如需更多好书,请访问.zaxsw.org】书名:蓝颜倾王朝作者:风雅父皇,我赖你!皇儿,你别跑!初次遇见俊美邪气,又冷酷无情的男人时,他觉得,身为这么一个强大男人的儿子,真的是一种骄傲。于是,他得瑟了!再一次遇见俊美邪气,又冷酷无情的男人…
  • 都市之永恒眼与龙
    “轩辕泽,你起来答这道题。”数学老师向趴在桌子上睡觉的轩辕泽叫道,“这......这.......”
    宇宙第一剑和宇宙第一眼的拥有者——轩辕泽,可惜他并不知道他拥有的这两个东西,自古以来就是死对头......(可以当做是开篇小段落)
  • 蓝颜倾王朝 完结+番外
    蓝颜倾王朝 完结+番外
    书名:蓝颜倾王朝 作者:风雅 父皇,我赖你! 皇儿,你别跑! 初次遇见俊美邪气,又冷酷无情的男人时,他觉得,身为这么一个强大男人的儿子,真的是一种骄傲。于是,他得瑟了! 再一次遇见俊美邪气,又冷酷无情的男人时,他十分囧的发现自己的性取向有问题了,同时也十分囧的发现,男人的…
  • 穿越之菩提玉中缘
    “怎么样?事情发展的比我预料的要快呀!”挑衅的语调出自徐安娜,红sè蔻丹的手优雅的端起咖啡,殷红的小嘴
    轩辕泽说他本来就是俗人,无法摆脱那些可恨的儿女情长,无论是坐观天下还是男耕女织,只要没有钟离诺他就不会快乐。菩提玉已经把他们牵在了一起,但是她执意要走,他也没有办法,只能用尽自己的血液把她送去她想去..
  • 炼气大道
    大道炼气决
    帝天儒道佛,兵农匠兽医。炼气大道,十大主脉,以帝气为尊!十二年前,天机一脉一语谶言引发天下纷争。帝气式微,群虎噬龙,十脉相争,只为夺取天地尊位,成为下一个时代的大道执掌!小小医者,天生仁心,乱世之中行医救人。下医医病,中医医人,上医医国轩辕泽:医者,传下医之术,行中医之理,立上医之道,我为…
  • 宫心计:失宠皇后/冷宫皇后
    宫心计:失宠皇后/冷宫皇后
    书籍介绍: 大婚当日,她披着凤冠霞帔,脚蹬金线玉履,淡笑着看他漠然地向她走来。 他的手中,牵着在立后这日一同封纳的新妃——一个他最爱的女人。 后妃同纳,这是他给她的一个下马威,也是他对她不屑的证明! 他要立的后,本该是别人。 却因太后一句懿旨,他立了她为天阙国的皇后。 所以,他恨她! 宰…
  • 妃常妖娆:暴君...
    小说《妃常妖娆:暴君...》TXT百度云
    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妃常妖娆:暴君...》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妃常妖娆:暴君...》作者:蛋盆(书坊)享受阅读享受午后阳光带来的慵懒惬意,一杯下午茶一本好书。享受生活,享受小说给您带来的美好时光从现在开始。本站全面拒绝弹窗,绿色免费喜欢小说喜欢小站希望您点击分享…
  • 妃常妖娆:暴君你走开
    妃常妖娆暴君您走开
    西冷一出生就成为孤儿,寄养在丞相府。随着西冷的成长,对于西冷,几位皇子都势在必得,皇位之争,美人之争,本想要平淡一生的西冷陷入进去,想要抽身又何其之难,最后西冷花落谁家?是温柔善良的七皇子轩辕泽,还是霸道残忍的太子轩辕昊?亦或是孤独终身?@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
  • 宫心计:失宠皇后
    后宫传奇之失宠皇后txt
    他要立的后,本该是别人,却因太后一句懿旨,她成了天阙国皇后。所以,他恨她!宰相之女,旺国之相!这是她的幸,亦或是她的劫?大婚当日,他的手中,牵着新妃——个他最爱的女人。后妃同纳,这是他给她的一个下马威,也是他对她不屑的证明!当敌国侵犯、四面楚歌,她一个柔弱的女子竟然力挺而上、跨马扬帆,驰惩…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