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主角叫【辛游】的小说是什么?
  • 天选者游戏
    辛游艾拉《天选者游戏》
    这是一片被‘天道’所影响着的世界。被‘天道’所选中的人,叫天选者。天选者们进入一片叫做‘大千界’的奇异世界冒险、成长、试炼。其中的佼佼者,将获得种种不可思议的力量,拥有掌控世界的能力。失败者,则一无所有,甚至是坠入深渊,无声无息的死去——————新书启航,希望新老朋友们,能够继续支持我,谢…
  • 梦魇+番外
    爱与他梦筱二小说番外下载
    梦魇+番外——花间梦第1章醒来的时候,我有些恍惚,眼前的景像很是陌生。空荡荡的房间,唯一的摆设就是身下的那张床。晃晃脑袋,还是有些神智不清,我以前是什么人?为什么会在这里?一点也想不起来。黄色的长发垂下来,落在手上,看得我有些迷惑,这是我吗?有东西在空中晃动,向我荡过来,身体下意识的反应,…
  • 梦魇[txt完结]
    严青燕南雪《梦魇[txt完结]》
    梦魇[完结] 作者:麻雀船长 【内容简介】 梦魇,即是指恶梦~ 我的主角,既不强大,也不算美貌,他只是一个相对普通平凡的人。很多时候,他不坚定,很矛盾,也很软弱,不是完全的善良,也会自私。这是一个与成长有关的故事,我希望他将来可以让人依靠,成为真正的男子汉 内容标签:虐恋情深强取豪夺不伦…
  • 鸳鸯与仙
    与情人鸳鸯浴
    [鸳鸯与仙/作者:天涯追月][精校]书籍简介:谁说只羡鸳鸯不羡仙?若有机会二者兼得,岂不快哉?!且看女主如何在异界寻得爱侣、从容修仙,左手鲜鱼右手熊掌,经营她甜蜜逍遥的完美人生。神仙眷侣,羡煞鸳鸯!这是一个关于爱和力量的故事。鸳鸯与仙第一卷、初临异世得奇缘001穿越异世[更新时间]2011…
  • HH神之母
    小说《HH神之mǔ》TXT百度云
    苏望结婚那天,一个男人闯进了婚礼现场,不但将她从新郎手中夺走,还毕恭毕敬的称她为母亲,这天,她不但多了个便宜儿子,还被他强要了身子夺去了初夜
  • 神之母
    小说《神之mǔ》TXT百度云
    苏望结婚那天,一个男人闯进了婚礼现场,不但将她从新郎手中夺走,还毕恭毕敬的称她为母亲,这天,她不但多了个便宜儿子,还被他强要了身子夺去了初夜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