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主角叫【辛爵】的小说是什么?
  • 我的老婆是富婆
    都是富pó小说
    【前期偏日常】【非歪嘴战神】【智商在线】【高甜时刻】辛爵退役之后经营着一家户外用品店,每天喝喝茶睡睡午觉,日子过的非常的惬意。这天下午辛爵接到老爹的紧急电话,着急忙慌的往家跑看着桌子上的诊断书辛爵陷入了沉默,癌症晚期,老爹只有一个月的生命了。老头子最大的愿望就是死之前能够看到儿子能结婚
  • 婚宠豪门巨星
    陆封瑾安海《婚宠豪门巨星》
    潇湘VIP20141210完结 已有209222人读过此书,已有1205人收藏了此书。 【简介】 因为一个承诺,她踏入了演艺圈这个大染缸; 她不与人争,却不放弃任何机会; 小艾说:漫漫,我们靠实力,潜规则咱们不屑。 她咳声,她能说她早潜了么! 小艾说:漫漫,常在河边走,哪能不湿鞋——我被…
  • 推倒仙女师傅
    网游推倒仙女小说
    本文讲述了一个二十二世纪的女特工意外穿越到大厉王朝,利用自己的智慧与知识帮一位集万千荣宠于一身的纨绔的皇子蜕变成长的故事。10049348
  • 你是我唯一的甜
    你是我唯一错过的甜txt下载
    [高材生系花网文大佬VS网文公司高冷总裁][人前乖巧小猫咪人后傲娇奶老虎VS腹黑沉稳果糖不耐受症患者]第一次秦漫漫被宁远归抓住把柄。某宁总[这小孩儿马甲挺华丽。]第二次秦漫漫被宁远归抓住把柄。宁总[小姑娘,这个过程很疼。承受不住就告诉我。]第三次秦漫漫被宁远归抓住把柄。宁总[小姑娘,嫁给我…
  • 吸血鬼亲临
    男主是吸血鬼亲王宠文
    我是无神论者,直到进了古堡,目睹了一场追逐,有幸逃过一劫,遇见他,那个自称是吸血鬼的人,才知道有些幸运是不幸的开端。
  • 狗子是重生者,我能听到它的心声
    小说《gǒu子是重生者,我能听到它的心声》TXT下载
    2012年,创业失败,秦宇经历了亲戚讨债,朋友背叛。他看透了人心!期盼末日到来的他,突然发现能听到自己养的狗子的心声。并且狗子是一名重生者,而且是金融天才,曾坐拥百亿资产。秦宇:我靠,原来我睡着了有天神附体,让我在期货市场纵横无敌。狗子【中二病犯了吧你?那都是我给你操的盘。】秦宇:大黄,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