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主角叫【辛笑道】的小说是什么?
  • 玄门帝辛
    小说《玄门帝辛》TXT下载
    现代子星,被现代修士杀害,机缘巧合之下重回大商灭亡之际,以纣王之身周旋天地之间。重回殷商,一步步解开子姓的秘密,一点点了解古时神魔与人说不清,道不明的关系。繁荣昌盛的大周,铁血大秦,泱泱大汉,纷乱的三国,巍巍大唐,繁华的大宋每一朝的兴衰背后,都有一个共同的名字――玄门,帝辛,纵使不再为帝,…
  • 女爵爷驯夫记
    女爵爷驯夫记
    辛:我总算明白了,原来傅说是跟着我穿过来的,他是借着与他十分契合身体复活的,而我是以魂穿的方式,大王却和王荣平共用一个身体,如此推算,傅说只怕回不去了,我却不能告诉他傅说:这一生,我只为你,辛儿,无论经历怎样的轮回,我只希望把你送到那个和平......的世界里去,我不愿也不能让你成为大王手…
  • 农夫和蛇(双丁攻双性受)(H)
    蛇攻双xìng男主受高h小说
    李全,小名大壮,实际上不大也不壮,反而瘦瘦小小的。但是心地善良头脑简单,他在大雪地里救起了一条小蛇带回家,哪知道这条蛇变得又粗♂又大♂。“救命大仙不,不要吃我”“不吃你可以,但你打扰我睡觉,总要赔偿吧?”“好的好的,只要不吃我,什么都可以!”“那我只好操翻你咯。”“咦?!”色情蛇妖攻x呆萌…
  • 农夫和蛇双丁攻受
    小说《农夫和蛇双丁攻受》TXT下载
    农夫和蛇双丁攻受(夜雨秋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