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主角叫【远野家】的小说是什么?
  • 真月谭月姬
    真月谭月姬女主死了吗
    本文的主人公原野志贵童年的时候卷入了一起巨大的事故。在那起事故中,他严重受伤,并且被认为已经死亡,但是最后神奇的活了下来。但是由于这起事故,志贵被送离原野家,寄养在一个远房亲戚的家中。
  • 琥珀
    长生劫琥珀
    月姬琥珀aprologue醒来的时候已经在病院的床上。窗帘正在摇晃着外面是非常好的天气干燥的风,告诉了夏天的结束“初次见面远野志贵,恭喜复原”第一次见面的伯伯,一边说着一边向我握手温和的笑容和四角的眼镜很搭配干净的白色衣服也是紧紧地穿在医生上“志贵,医生说的事情你知道吗?”“不知道,为什么…
  • 普通的综漫人生
    普通的综漫人生
    特别注意:本书中,一切设定以月世界、FATE、月姬、空之境界,为主要设定,因为那个世界是主角所在的最初世界.....其他世界为辅助设定...Q友苍蓝星痕建了个群,群号——104655828。欢迎各位乱入(加入)。[此书是《热闹喧嚣的彪悍人生》的同人。]
  • 次元求生录
    小说《次元求生录》TXT百度云
    一穿越就有神格。无敌流!有什么都能抽到的系统。神器一大堆!穿越一次就原低魔世界休息一月。能装逼了!预备后(神兽)宫就有十三,还能去二次元把妹。人参赢家!好标准的无敌模板主角!呵呵,你真的这么认为?“请问有谁能救救我吗?”叶岚一边亡命狂奔一边淡定的对天问道,后面是一大群穿越者、轮回者、原住民…
  • 苍崎家的魔法使
    苍崎家的魔法使里番
    本以为要断绝传承的名门苍崎,这一代诞生了杰出资质的继承人,但即使是身为魔法使的祖父也预料不到的是,在拥有着无法相容的才能的姐妹之外,出现了第三个后代,也是三姐弟中最小的孩子——苍崎紫。嗯,如题是以魔法使之夜为背景的同人,会尽可能尊重原著但是如果有疏漏的地方,请厨们轻喷,毕竟在下也不是型月的…
  • 麻婆神父的月世界
    峰绮礼言峰《麻pó神父的月世界》
    本书原名神父也要开后×我是谁?我是ciel的同事,远坂凛的引路人,卡莲的父亲,吉尔伽美什的master,fsn的幕后黑手没错,我就是言峰绮礼,直·男言峰绮礼。这是属于我的传奇。ps:为了写作方便,所以时间线会略有变动,不过请别指望会出现fate/extra或者钢之大地的剧情。pps:不过绝…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