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主角叫【远野慎】的小说是什么?
  • 为型月献上祝福
    为型月献上祝福小说
    型月世界,这里的教会不知道什么是圣光,健美的肉体和拳头才是他们的象征;这里的吸血鬼,称号是死徒,但是由于优生优育的世界法则,能成为死徒的百中无一;这里的法师,居然自称魔术师,因为他们就只有五种魔法,而且古老的魔术师家族世代传承一团可疑的组织,封印在自己的身体内,让他们产生了巨大的痛苦,但是…
  • 超级鬼父系统
    小说《超级鬼父系统》TXT百度云
    老子是超级女儿控!老子是不败的女儿控!老子不是鬼父!谁要是敢伤害老子的女儿,老子就把他栓在混沌之刃上甩着玩!——by某女儿控的奎托斯"
  • 麻婆神父的月世界
    峰绮礼言峰《麻pó神父的月世界》
    本书原名神父也要开后×我是谁?我是ciel的同事,远坂凛的引路人,卡莲的父亲,吉尔伽美什的master,fsn的幕后黑手没错,我就是言峰绮礼,直·男言峰绮礼。这是属于我的传奇。ps:为了写作方便,所以时间线会略有变动,不过请别指望会出现fate/extra或者钢之大地的剧情。pps:不过绝…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