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主角叫【邓小平】的小说是什么?
  • 邓小平和世界风云人物
    申明:本书由(。qi70。)自网络收集整理制作;仅供预览jiāo流学习使用;版权归原作者和出版社所有;如果
    第一部分中美关系的“领航人——邓小平和卡特(1)中美关系的“领航人”———邓小平和卡特美国第39届总统吉米·卡特?熏因为任职期间毅然决然地与中国实现关系正常化而轰动世界,成为继尼克松之后,最受中国人民欢迎的美国总统。1924年10月1日,卡特出生在佐治亚州普兰斯小镇的怀斯医院,其祖父、父亲…
  • 短暂的春秋
    短暂的春秋
    《短暂的春秋》完结 改革时期的一些事情!
  • 邓小平传(邓小平与当代中国的诞生)
    邓小平之后的中国txt
    作者:伊文思中文版序言50年代中期,一位年轻的英国绅士来到中国,担任英国驻华代办处的政治参赞。他到中国后,最早干的几项重要工作之一就是把1956年邓小平在党的八大上所作的《关于修改党章的报告》传递回英国,那时的伊文思先生,对邓小平知之不多,也不懂得共产主义和中国共产党。然而,他却为邓小平的…
  • 邓小平传
    男主女主是邓小平,毛泽东,周恩来的小说是什么
    作者:伊文思中文版序言50年代中期,一位年轻的英国绅士来到中国,担任英国驻华代办处的政治参赞。他到中国后,最早干的几项重要工作之一就是把1956年邓小平在党的八大上所作的《关于修改党章的报告》传递回英国,那时的伊文思先生,对邓小平知之不多,也不懂得共产主义和中国共产党。然而,他却为邓小平的…
  • 邓小平传奇
    邓小平传奇
    《邓小平传》 作者:伊文思 中文版序言 50年代中期,一位年轻的英国绅士来到中国,担任英国驻华代办处的政治参赞。他到中国后,最早干的几项重要工作之一就是把1956年邓小平在党的八大上所作的《关于修改党章的报告》传递回英国,那时的伊文思先生,对邓小平知之不多,也不懂得共产主义和中国共产党…
  • 粟裕年谱
    陈毅粟裕《粟裕年谱》
    《粟裕年谱》作者:中共江苏省委党史工作办公室【完结】简介在编写《粟裕传》的过程中,我们曾设想将《粟裕年谱》也编写出来,并同时出版。但由于当时时间紧迫等原因,未能如愿。《粟裕传》出版后,我们即着手《粟裕年谱》的编写工作。在上世纪90年代初朱楹编写的《粟裕年谱》和2000年《粟裕传》所附年表的…
  • 1978年我亲历的那次历史大转折
    1978年我亲历的那次历史大转折
    《1978年我亲历的那次历史大转折》出书版完结 作者:于光远 自序 今年是中共十一届三中全会和为这次全会做了充分准备的中央工作会议召开的20周年。作为这次历史转折的见证人,我没有忘记自己的社会责任,我觉得应该把自己亲身经历的事情和自己当时以及现在的想法写下来。于是从四五月间纪念《实践是检…
  • 刘伯承传
    刘伯文
    :总序在五千余年中华文明史上,二十世纪是一个伟大的变革时代。在这个时代里,中华大地上发生的历史事变,对于中国的历史进程震荡之深刻,促进之巨大,是前所未有的。二十世纪的中国史,是一部地覆天翻的历史转折的壮丽史诗。作为这一伟大历史转折的最主要标志,就是1949年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成立。以此为界石…
  • 我的父亲邓小平
    马赛,是法国南部的重要港口和工商业城市,地处罗讷河口和地中海之滨。1920年10月19日,“鸯特莱蓬
    2004年8月22日,是中国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的总设计师邓小平诞辰100周年纪念日,谨以此书缅怀伟人!这套书对毛毛所著《我的父亲邓小平(上卷)》、《我的父亲邓小平——“文革”岁月》和邓林所著《邓小平——女儿心中的父亲》适当压缩了文字,增加了图片。同时,对新中国成立后,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的…
  • 朱镕基传
    朱镕基传
    作者:高新,何频..作者序:真正可以挑大梁的人才「於斯为盛,惟楚有才」,这是宋代中国四大书院之一,湖南长沙岳麓书院门前的一幅对联。自十九世纪以来,湖南人在中国政治舞台上扮演「领衔」角色是不争的事实,且不说「无湘不成军」时代的曾国藩、左宗棠,也不说辛亥革命前後的黄兴、蔡锷,单说国共两党之中,…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