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主角叫【邓玉】的小说是什么?
  • 将军请息怒
    将军熙瓜不是瓜 小说
    叶心盈经历了从公主到亡国,再到骗子的人生大起大落。好在奶娘临死的时候给了她一块玉佩,让她去找奶哥哥过活。什么,奶哥哥是新朝的年轻将军,镇守一方?啊?还有,奶哥哥在找妈?十九岁的叶心盈,拿个破水盆子当镜子照。粗黑的皮肤,散乱的头发,厚厚的眼袋,哪里像十九,绝对三十九。捏了捏奶娘给的那块玉佩,…
  • 遇见柒叻不后悔
    小说《遇见柒叻不后悔》TXT百度云
    本小说情节纯属虚构,切勿当真作者随缘更新哦
  • 神州奇侠
    神州奇侠精校版txt下载
    正传:剑气长江两广豪杰江山如画英雄好汉闯荡江湖寂寞高手神州无敌天下有雪后传:大侠传奇别传:唐方一战外传:大宗师逍遥游养生主人世间主角检索关键字神州奇侠系列
  • 商后
    刘萱红苕《商后》
    商后 作者:张家小帆 父亲宠妾灭妻至她生母难产而死 至此她便立誓,此生不为妾室,也绝不允许夫君纳妾 可是遇上了心计深沉的太子殿下,这要肿么破? 传言监国太子杀伐果断喜怒不定 她摸了摸脖子挣扎着,从,还是不从 第一章:没落 更新时间20158822:40:43字数:2085 益州有…
  • 商后
    商后全文免费漫画
    看上她便要让她乖乖入后院?不好意思,她有钱有家不想去可事实告诉她,做人不能太铁齿这不,家破人亡,凶手外逃,她也只能厚着脸皮去找他他宠他纵,他给她高贵的身份和数不尽的钱银如果你觉得她的人生从此便走上了巅峰,不好意思,你想多了。这些钱银只是本钱,亏了算他的,赚了也是国家的。那她能得到什么?他微…
  • 神舟奇侠.剑气长江
    小说《神舟奇侠.剑气长江》TXT百度云
    温瑞安《剑气长江》楔子在成都西郊,自百花潭溯流而上,至杜甫草堂,沿途景色十分苍翠崎旋,环绕成都的锦江,这一段叫做浣花溪。千百年来,锦江浣花溪以它秀丽的景色招来了许多诗人的栖止和吟咏,唐代著名的女诗人薛涛曾住在百花潭,并用烷花溪净洁的江水制造出各种美丽颜色的诗笺,称为“薛涛笺”。至今在锦江右…
  • 剑气长江
    剑气长江阅读
    作者:温瑞安楔子在成都西郊,自百花潭溯流而上,至杜甫草堂,沿途景色十分苍翠崎旋,环绕成都的锦江,这一段叫做浣花溪。千百年来,锦江浣花溪以它秀丽的景色招来了许多诗人的栖止和吟咏,唐代著名的女诗人薛涛曾住在百花潭,并用烷花溪净洁的江水制造出各种美丽颜色的诗笺,称为“薛涛笺”。至今在锦江右岸还有…
  • 半夜迷案
    夜半小说阅读答案
    作者:王中秋内容提要:一个副市长的妻子在浴室中洗澡时死于煤气中毒。是他杀?是自杀?还是一场意外事故?警方在案发现场找到了入室盗窃的证据,而在案件的侦查过程中又出现了诸多疑点?案情迷雾重重,究竟谁是凶手?警方一步一步的侦查,经历了诸多取证和调查之后,确定了入室盗窃的疑犯就是市长情妇的弟弟。然…
  • 半夜迷案
    周汉良王军《半夜迷案》
    《半夜迷案》完结 作者:王中秋 邓玉和刘裕民反目成仇又是几年以后的事情了。苦待几年后,刘裕民终于如愿以偿的坐到了市长的位子上。这时,邓玉已经到了风情渐老见春羞的年纪,刘裕民不念旧情,跟另一个妙龄女子结婚。邓玉愤恨之余,开始向外界抖露刘裕民的丑事 ——完—— 本站所有资源全部转载自互联网!…
  • 网游之不良高手
    男主女主是郝帅,李佳妮,苏玉雅的小说是什么
    还俗小和尚入驻美女工作室,进入虚拟网游新纪元——《霸者》,最可耻的是,郝帅教主阴差阳错的拜错师,竟机缘巧合地获得上古技能的传承,注定铸造一段热血爆笑的枭雄传奇!纳尼?这上古技能居然可以无限升级?一个风流小和尚称霸游戏,与众多俏佳人缠绵的不良高手之路!颤抖吧!诸多高手们!书友群【不良高手】1…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