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主角叫【那云】的小说是什么?
  • 宠妃成狂:天降太子妃
    小说《宠妃成狂:天降太子妃》TXT百度云
    爬山醒来穿到了古代!谁来告诉她,她怎么就莫名其妙的穿越了?还不小心成了当朝太子妃,很久以后,不得不感慨:“看来这是上天的安排。”gtpltp10077376
  • 清宫女相
    清穿之宫女
    作者:亦函正文第一章失恋漫天风雪,天地一片素白。凛冽的寒风盘旋着,呼啸着,仿佛要把天地间一切生命统统肃杀殆尽。在这杳无人烟的断崖边居然跪着一个女人,一身缟素,头上和肩上已经堆了不少的雪,若不是身后还存留着一串模糊的足迹和随风飘动的衣襟,真的会把她当成一块石头。“如果头上真有神灵,请你倾听我…
  • 清宫女相(起点VIPtxt完结)
    乔婉吴爽《清宫女相(起点VIPtxt完结)》
    清宫女相(起点VIP完结) 作者:亦函 内容简介: 一个身负逆命星、工作感情两失意的女子,机缘偶遇,莫名其妙地穿越到了清朝,从此波折重重、奇遇迭生! 乞丐,侠客,贵公子,阿哥,皇帝,到底哪个才是她命中注定的贵人? 人情练达,嬉笑怒骂,从乞丐到女相,看她百炼成精;从破庙到皇城,看她谱写五味…
  • 桃园密境
    密桃园小说
    作者:酸豆角【由文,】第1章恶奴登门“千山鸟飞绝,万径人踪灭。”又是一个严冬,大雪纷飞,举目望去,入目都是一片银白之色,就连这天,这地,似乎都在某个地方连接在了一起,根本就分不出其中的差别,因为此刻的天地似乎都披上了一层银装。在这桃花山上半山腰的某个地方,一座简陋的木屋林立于此,与周围的一…
  • 风水奇谭5:地心古墓
    小说《风水奇谭5:地心古墓》TXT下载
    风冷情带着满身伤痛来到了神秘莫测的苗疆。在苗疆异人熊姥姥的口中,他知晓了一代蛊王的身世之谜——其后又在熊姥姥的带领下,进入了机关重重的蛊毒王陵之中——在那里,风冷情能不能找到解治他身上五蛊断魂钉奇毒的那一味解药?没有眼睛的洞窟白蛇,九重幽泉下的深渊怪兽,种种异象如影随形——这埋于箭瀑重泉下…
  • 异界:我老公是条蛇
    江雪儿怀丘《异界:我老公是条蛇》
    掉入异界?没关系,有美男相陪!差点摔死、被凤凰啄死、被啖精兽吸干?没关系,还有差点被一条蛇给“抱”死!怀丘居然活了一千多岁?而且快要死了?现在却要用她的血拿去献祭,以延续他们的生存时间?溜了溜了。遇见一条小巴蛇,居然是蛇族宗主?抱大腿成功!宗主蔺竺长着一双桃花眼,在江雪儿看来,他妩媚、温柔…
  • 我的小弟都成了大佬
    我的小弟都成了大佬
    云姜入门第一天就被剑尊看中,剑尊说她天赋异禀骨骼惊奇特别适合当他徒弟。众长老:你清醒一点在九门盛会上,云姜一招就打败了无情道宗最厉害的大弟子,结果却被碰瓷了。某黎:“打败了我就要娶我!”云姜:“我是女的怎么娶你?!”某黎娇羞道:“我娶你也行。”云姜表示:我行你个鬼!后来云姜想起了前世的记忆…
  • 不科学的火影之旅
    小说《不科学的火影之旅》TXT百度云
    既然这个见鬼的世界一点都不科学,那他就只有努力成为最不合理的存在,这样才能在这个不科学的世界中尽情地玩耍。
  • 青楼公主是我老婆
    青楼公主是我老pó
    青楼公主是我老婆(傾晴)
  • 血色婴珀
    小说《血sè婴珀》TXT百度云
    比永生更吸引人的是什么?京城五大当铺覆灭的原因又是什么?世人皆认为能靠着血色婴珀走上人生巅峰。可从卷入那桩震惊全国的古塔被盗案起,他就知道这玩意带来的只有环环相扣的圈套与一个接一个的死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