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主角叫【那凌】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之那澜(惊戈)
    重生之君瑶 惊戈 小说
    重生之那澜作者:惊戈时空交换,异界魔法师娜兰成为小白软妹子那澜元素匮乏,能量源不同,但炼金术却很发达。这个地方——很神奇。标签:花季校园、异界、魔女第一卷第一章苏醒重症监护室内,白色的被褥里,苍白瘦弱的少女紧闭着双眼,身上还插着各种管子,一旁的心电图上,曲线跳动显示着生命存在的迹象。床头的…
  • 重生之那澜
    小说《重生之那澜》TXT下载
    时空交换,异界魔法师娜兰成为小白软妹子那澜元素匮乏,能量源不同,但炼金术却很发达。这个地方——很神奇。
  • 重生之那澜
    那澜秦歌《重生之那澜》
    请支持正版,版权归作者所有! 重生之那澜作者:惊戈 时空交换,异界魔法师娜兰成为小白软妹子那澜 元素匮乏,能量源不同,但炼金术却很发达。 这个地方——很神奇。 标签: 花季校园、异界、魔女 第一卷 第一章苏醒 重症监护室内,白色的被褥里,苍白瘦弱的少女紧闭着双眼,身上还插着各种…
  • 重生之最强幻师
    重生玄幻强强
    幻师,集天地灵气,提升自生精神力,达不灭境界。创世神归来,被神殿通缉,他从边境妖孽成长为三界祸害,抓魔兽发财、闹学院扬名、闯地府救世、达天听问前生他,是另一个传说的开始【(乡)$(村)$(小)$(说)$(网)免费提供阅读,如果你喜欢请告知身边的朋友,谢谢!】
  • 末路的爱之天龙八部
    免费阅读金庸的小说天龙八部
    这是一部以网游天龙八部为背景的小说,故事人物均为一起玩游戏的兄弟姐妹,如有雷同人名,纯属娱乐。故事简介:他,一把有情剑,却做定无情人她,冷情淡漠,却又面带媚惑他,春雨般缠绵,却杀人于无形她,古灵精怪,却爱的死去活来他,被爱背叛,却又再次恋上她,亡国公主,却注定不能去爱他,保家卫国,却身不由…
  • 赖学
    凌小天陈鹏《赖学》
    中招考试前的三个月,一直都是学习成绩优异,升学有望的凌小天,被自己的父亲突然间找到了学校,说是要带着他出去学本事,长见识,挣大钱
  • 总裁:导游宝宝你别跑
    小说《总裁:导游宝宝你别跑》TXT下载
    女:你天天跟着我干嘛?男:你是导游我当然跟着你啦!女:可是你都参加这个团N多次了,你都能带团了,你有病啊?男:你有药么?女:你这么有钱,要不你包养我吧?男:好啊!可是你有被我保养的资本么?女:你给我记着,我要是再理你我跟你一个姓。男:你不是一直都跟我一个姓么?男:该死的蠢女人,你居然带着我…
  • 召唤主角系统
    召唤系统类小说主角姓叶
    穿越后的千诚,来到一个神奇的世界,本来天赋平平的他,意外得到一个“召唤系统”从此走上不凡之路!召唤“鸣人”附体,触技能,螺旋丸,影分身!召唤“路飞”附体,触技能,橡胶子弹,橡胶枪!召唤“孙悟空”附体,触技能,龟派气功波,元气弹!召唤...
  • 一点仙缘:转身倾城
    小说《一点仙缘:转身倾城》TXT百度云
    永康十三年,周国结束与南安长达三年的战争,南安国递降书,凌王大胜还朝,凌王妃从城楼一跃而下,也结束了战神王爷与神医王妃的佳话。黎七月端着药碗慢慢的喝着,这慢性毒药她喝了一个月了,她还是没想明白她怎么又活了,借着另一个人的身子活了。
  • 【星汉灿烂】疑商不离
    星汉灿烂小说程少商
    那个寒风凛冽的冬天,程家四娘子终究没等到凌不疑回来。听说那凌将军,在程府门前跪了三天三夜。听说那凌将军,不顾圣上不顾朝中非议,硬要娶那已是死人的程少商。听说那凌将军,为自己刻了墓碑,与她葬在一处。程露丝合上了剧本,这不是她第一部戏,可自从她第一次看完以后,总觉得愁绪难解。后来,漫天火光中—…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