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主角叫【邱曼青】的小说是什么?
  • 都是寂寞夜归人
    寂寞夜归人下一句
    我爱你。起码,曾经,很爱很爱你。但是,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我在你的身边感到越来越寂寞。不愿意,在你的身旁委屈求全。不愿意,在你的身边孤独终老。所以,我决定,离开你。我用你给我的寂寞,悲伤地,卑微地,爱着自己直到,某天,我遇上同样寂寞的他。我和他,一同,掉入了寂寞的甜渊。那甜,驱散你留给我…
  • 魔尊被假哭包攻了
    魔尊被假哭包攻了
    季玄穿进了一本耽美总受小说,且他穿的还是与主角受抢男人的炮灰受。然这都不算什么,看着一夜之后昏迷不醒的正牌攻,季玄陷入了沉思,这需要负责吗?魔尊霍无厌初遇季玄的时候,对方正眼泪汪汪的掉眼泪,从此极乐魔宫多了一个如同透明人的小男宠。在霍无厌都要忘记这号人的时候,他却在某一天被这个小男宠季玄(…
  • 我的五个扶弟魔姐姐
    我的五个扶弟魔姐姐
    家境贫穷,被人瞧不起的窝囊废?不料他背后有五个扶弟魔大佬姐姐,为他顶天立地。外加系统加持,开挂一样要啥有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