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主角叫【邱珊珊】的小说是什么?
  • 狂恋错中错(txt完结)
    狂恋错中错(txt完结)
    灵异,借尸还魂,斗气冤家() 落拓浪惯了的他,处处花心,处处留情,每份情意都是真的,却也都是空的。这些年来,他流连于温柔乡、醉卧美人堆,说是醉生梦死也好,说是麻木不仁也罢,他就是对爱情失望——失望于自己无法在任何女人身边安定下来。但他实在不懂自己为何老是会想起林枫儿,这女孩长相平凡、脾气…
  • 掉进尊上的团宠陷阱
    掉进尊上的团宠陷阱
    她是南陵首富黎家唯一的千金,是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天才。奈何世事无常,一次意外的变故,隐藏在身体里多年的第二人格出现,还特么的是个病娇!还好死不死的招惹了一朵霸道偏执的黑桃花!然后,她被全大陆通缉了——黑桃花干的!黎玥从来就不惧挑战,所以,她决定——主动出击!于是,在那一个下着细雨的夜,在他…
  • 末世之女王崛起
    小说《末世之女王崛起》TXT百度云
    只是纯粹的想写一本小人物.,末世求存文.大自然是宏伟的.在大自然面前.人类显的如此渺小.末日来临,全球性的大地震爆发.看农家女,肖瑶是怎样在这弱肉强食的残酷末世苦苦挣扎求存,生活在社会最底层的她,能否带着家人安身立命.amp;quot;教官,难道魔鬼都是有问题的吗?抱着我这样一个尤物,你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