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主角叫【邹杰】的小说是什么?
  • 豪门贱妻
  • 我的女友是国宝
    我的女友是明星唐宝宝
    高中刚刚毕业而平凡的邹杰过着平凡的生活,在一次偶遇她以后,他的生活不再是平凡的。从她成为他女朋友后发生一系列他之前无法相信也无法接触到的异能事件,他与她的爱情故事开始了!
  • 茉莉花开时
    茉莉花开时:三代女xìng悲歌作者:侯咏娴的故事(1)汇隆照相馆坐落在街角上,漆成橘红sè的楼壁和两扇窄小的
    茉莉花开时:三代女性悲歌作者:侯咏娴的故事(1)汇隆照相馆坐落在街角上,漆成橘红色的楼壁和两扇窄小的玻璃门充分显示了三十年代那些小照相馆的风格。橱窗里陈列的是几个二流电影明星的照片和精心摆设的纸花。那些女明星的美艳和欢乐对于外面凄清萧条的街道显得不合时宜莫名其妙。从远一点的高处看汇隆照相馆…
  • 我的指腹为婚
    乔生安业《我的指腹为婚》
    晋江20210309完结 安业是乔生的指腹为婚,因家族恩怨被迫分别 再次相遇后,安业成了乔生的老板 乔生对“老板”只有两个要求: 1.假装不认识我,我不想太高调 2.别动不动就关注我,我很慌,不好做 乔生:你以为这文很虐吧,他又被我弟整的有点甜 安业:我被大大写成虐文男主,可我偏要发糖吃 …
  • 我的指腹为婚
    市长的指腹为婚
    安业是乔生的指腹为婚,因家族恩怨被迫分别再次相遇后,安业成了乔生的老板乔生对“老板”只有两个要求:1.假装不认识我,我不想太高调2.别动不动就关注我,我很慌,不好做乔生:你以为这文很虐吧,他又被我弟整的有点甜安业:我被大大写成虐文男主,可我偏要发糖吃读文攻略:1.年下、双向、甜文、可婚背景…
  • 大佬家的小猫妖野翻了
    南有瑜侯巨青《大佬家的小猫妖野翻了》
    《大佬家的小猫妖野翻了》TXT全集下载 潇湘VIP20210124完结 苏城二中杀手榜排行第一的江赦有一位前女友,至今对她念念不忘,甚至还为她休学一年,这是全校都知道的事。 后来,他们班里来了个转学生,每天不厌其烦地去骚扰江赦。 “同桌,加个微信吗?” “同桌,谈恋爱吗?” 全班同学战战兢…
  • 热血燃烧大时代
    艾琳安德森《热血燃烧大时代》
    《热血燃烧大时代》完结 作者:天子 书籍介绍: 八十年代,是一个风起云涌的时代,在这个时代里,有波澜壮阔的英国工人罢工,惊心动魄的美日股市崩盘,日元升值造成的日本经济崩溃,美苏对峙的风起云涌,国与国之间的合作与竞争,球王马拉多纳的横空出世,当然,更多的却是科技技术翻天覆地的革命,电脑技术和…
  • 我多喜欢你,你会知道
    陈淑邹杰《我多喜欢你,你会知道》
    晋江VIP201989完结 总书评数:391当前被收藏数:1281 两个月前的某天晚上,陈淑和刚谈了半年不到的学长促膝长谈,两人拥在一起大哭一场后,和平分手,从彼此世界里消失。 高三开学第一天,陈淑被两月未见的学长堵在楼梯间,他背着窗,恍若逆光而来。 他抬眸,看她的眼神一如既往的温柔。 她…
  • 热血燃烧大时代
    重生燃烧时代
    作者:天子第一卷传说的开始第一章重生?穿越!虽然遭受了情感的巨大打击,但生活还是要过下去的。我努力把白天所有的不快都抛到脑后,然后静静地坐在电脑桌前,打开网页。看着起点上我的新作那不足一千的点击和不满十的推荐,我顿时有一种砸电脑的冲动。真见鬼,想当初我也是起点一名响当当的人物,作品点击过三…
  • 修炼高手纵横都市
    邹添慕容《修炼高手纵横都市》
    一个身经百战的绝世高手,一枚神秘的戒指邹添是一个普通的学生,他接到了一个任务,保护一个校花,去到繁华的都市,展开了修炼生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