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主角叫【郑曦】的小说是什么?
  • 总裁老公快住手
    老公住手 总裁别过分
    本以为遇到的是良人,原来不过是一个渣!被未婚夫设计,她丢失清白,众叛亲离,落魄中,他向她伸出手。当她以一个华丽的姿态站在高处的时候,渣男开始不甘心,他却处处维护她,每次都救她于水火之中。“南丰,你为什么对我这么好?”“因为,你是我的第一个女人,也会是最后一个。”他吻了吻她的额头,“只能是你…
  • 无毒不成妻
  • 开局获得亚索基因战甲
    小说《开局获得亚索基因战甲》TXT百度云
    郑曦穿越到了,英雄联盟源计划的平行宇宙世界,变成了一个超级机械战士,拥有自我升级,剥夺,拟态等强大能力。而以源代码丽桑卓为核心,所掌控的科德达赛公司,在发现郑曦这个不受控制,且无法追溯根源的超级机械人时。丽桑卓:必须摧这这未知的机体,该目标危险程度极高。艾希:必须拉拢该目标进入我的“基因动…
  • 武道天涯
    天涯 自废武功
    qq1群:65617706(已满)。衷心感谢书友眼里只有烽火!qq2群:43540780。衷心感谢书友天上无星!一款领先世界180年的武侠网游。一个永不认输的倔强少年。他从一个普通学生,一步步的走向武学巅峰,迈入“道”之境界。卧观沧海狂澜起
  • 我有奈何桥
    奈何桥我们再见
    从记事时起,凌度就感觉自己身体里藏着一座桥,也有可能他的身体就是一座桥。一次意外,不仅让他稀里糊涂成为一个富二代的危险替身,还让他有机会对身体里的桥有更多了解,原来通过桥就可以到达另一个世界,于是他把自己的桥命名为奈何桥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我有奈何桥》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
  • 我在直播间靠打脸暴富
    小说《我在直播间靠打脸暴富》TXT百度云
    二十四世纪全能大佬被飞船留在二十一世纪的时候,大佬的内心是崩溃的。过街老鼠在线变身众大佬的团宠?前一夜小可怜,后一夜变团宠,玩的就是个刺激。反差,打脸!就要挑战不可能!“大佬,我想看打脸娱乐圈当红小花。”“大佬,我想看打脸金牌律师。”“大佬,我想看打脸学霸。”全能大佬忙着打脸直播赚钱!某斯…
  • 五行大陆:独炼混沌施万法
  • 我们认识吗[娱乐圈]
    女主娱乐圈打游戏认识
    1.季临十五岁那年,童星郑曦成了他的同班同学。班里的男同学兴奋不已,争先上前与女神搭话套近乎。外班同学也不甘落后,班级门口的围观人群日日络绎不绝。高傲如季临,愣是没正眼瞧过郑曦一次。前后桌坐了一个月,季临也没记住她究竟什么模样。于是,两人的第一次对话是这样的。郑曦:“季同学,你也来买书啊。…
  • 听说你爱我
    梁悦郑曦《听说你爱我》
    《听说你爱我》完整版 作者:瞬间倾城 他说,看到那片房子了吗?你随便挑一个喜欢的,将来我一定买给你。 她说,好,说话算话,我等着。 他说,肯定算话,谁让我爱你呢! 他说,不如我们结婚吧。 她说,可是,我不爱你。 他说,正因为不爱,才结婚。因为爱终将离去。 一段现实中的爱情故事,一个挣…
  • 听说你爱我
    梁悦郑曦《听说你爱我》
    《听说你爱我》出书版VIP完 作者:瞬间倾城 他说,看到那片房子了吗?你随便挑一个喜欢的,将来我一定买给你。 她说,好,说话算话,我等着。 他说,肯定算话,谁让我爱你呢! 他说,不如我们结婚吧。 她说,可是,我不爱你。 他说,正因为不爱,才结婚。因为爱终将离去。 一段现实中的爱情故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