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主角叫【郝毅】的小说是什么?
  • 位面掠夺专家
    小说《位面掠夺专家》TXT百度云
    一个军火小贩无意来到明朝,一个传奇的系统给了他无限可能,“这个星球我看上了,给我抢!那是什么,我去!美女也是我的!”看郝毅如何在这个时代掀起腥风血雨!位面战争一触即发!
  • 天才狂少的男妻 完结+番外
    郝毅丁轩《天才狂少的男妻 完结+番外》
    书名:天才狂少的男妻 作者:风雅 天才狂少的男妻的内容简介 【爽宠文】【小1带小0修炼】郝毅是都城出了名的烂泥扶不上墙的纨绔少爷,因为喜欢陈家千金,就被陈家郝家联手陷害娶了一个男妻,紧接着被赶出郝家。 之后,都城就有一个传言——被赶出郝家的纨绔少爷变得目中无人了。 郝毅听闻,冷笑:你们…
  • 天才狂少的男妻
    狂少的男妻
    【爽宠文】【小1带小0修炼】郝毅是都城出了名的烂泥扶不上墙的纨绔少爷,因为喜欢陈家千金,就被陈家郝家联手陷害娶了一个男妻,紧接着被赶出郝家。之后,都城就有一个传言——被赶出郝家的纨绔少爷变得目中无人了。郝毅听闻,冷笑你们眼中无我,我眼中为何要有你们。然后,又有一个传言——那个男妻只听郝毅的…
  • 天启录之命运与纠缠
    小说《天启录之命运与纠缠》TXT百度云
    天启大陆,一块科技文明与上古修真文明并行的大陆。三个小不点在这里出生、长大,原本以为这里就是他们的全部,然而冥冥中仿佛有一只无形的手,牵引着他们走向未知的命运。闯星空、战苍穹、入九幽、通天路,一切不关超脱与长生,只为寻回我最亲的人,守护我心中那个最温暖的家。
  • 女同事
    女同小说阅读
    作者:东地渴望一场艳遇(1)文化路上,江肖城看到前面有一女子,打一顶碎花遮阳伞,上身大T恤,下身迷你裙,大T恤宽大的下摆几乎将迷你裙全盖住了,远远看去,倒像是光着屁股,让人遐想。明晃晃的日头晒得江肖城正昏头昏脑,那女子恰是一瓶风油精,抹在了他的太阳穴上。那翘臀扭得相当曼妙,江肖城不紧不慢地…
  • 弃亦渡
  • 宠婚总裁老公
    小说《宠婚总裁老公》TXT百度云
    某次,她偶遇男友劈腿,伤心欲绝,愤愤的离开后,岂料,命运这次带给她的她却是一个华丽的转身。高冷帅气的帝国总裁目睹了她的身影,从此便缠上了她。美女,今晚你一个人回家会不会害怕?要不要哥哥我陪你?”她气的朝他扔鞋子,叉腰瞪他:“好啊,有种过来啊!”他看着她,作势解了解衣服,“你激我?”她抱着手…
  • 下等情欲(NPH)
    情欲之下小说
    ΓοЦSнЦWЦ。XYZ十九岁,郝嘉想守住一份爱情,对方因为自尊,退缩了;二十六岁,郝嘉想守住一份婚姻,丈夫最后还是出轨了郝嘉于是无所谓了,没爱情、没婚姻,又如何?她一样可以过书中所谓的美满生活:七成饱,三分醉,十足收成;过上等生活,付中等劳力,享下等情欲。————————打脸了,外站清水…
  • 宿主总是爱掉线
    宿主总是爱掉线txt全本
    某位女星盗头子和死对头同归于尽在虫洞中后,秦沙醒来后变成了一个高端穿越智能系统,而且宿主正是死敌。星盗头子以为自己可以完美的假装是个系统,然而死敌宿主每每出场不到三章就翻车了。秦沙:忍住,我是个没感情的系统!在死敌宿主第三个世界依然无故翻车之后。秦沙暴躁了:我还是先把你弄死吧!要你何用?向…
  • 纵横都市之我本善良
    小说《纵横都市之我本善良》TXT下载
    因厌倦了刀光剑影,最强兵王归隐都市,却发现这里的人生同样不平凡。陈阳,你到底有没有爱过我?桃花运太多就成了桃花劫。把枪放下,小爷今儿虐你到家!那些江湖热血同样不能少。做人一定要纯粹,想当好人就老老实实的去做好事,想当坏人那就拿出坏人该有的样子来!不随波逐流,看好人如何玩转都市。激战过后,陈…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