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主角叫【郭子墨】的小说是什么?
  • 丧尸狂飙216小时
    三小时的丧尸小说
    一代天骄郭子墨,误入自己亲自开发设计的,全球首款脑神经链接虚拟游戏——丧尸狂潮。游戏中,有成功带来的喜悦,有声嘶力竭的咆哮,有不为人知的BUG,还有数之不尽的彩蛋。一道道关卡被郭子墨攻克,无穷的阴谋诡计和无尽的恶毒人心,却渐渐浮出了水面。回过神来,郭子墨惊悚的发现:如今的自己,已然是众叛亲…
  • 国艺大师
    郭子墨欧文《国艺大师》
    郭子墨两世为人,本是天之骄子的他,却偏偏喜欢安逸的生活,不曾想在分手的悲痛欲绝之下唱了一首歌,从此的轨迹变得不同了,既然如此,那我就让那些经典换一种方式传承下去,国粹不能被埋没。
  • 清墨
    清墨
    GL《清墨》VIP完结 作者:峦峦1105 我拿着纸替你擦着汗说:“因为太想你。” 然后你便傻呵呵的笑着,这笑一直蔓延到我心里。原来当我们碾过时光,会发现:时光很短,回忆却很长。 作者有话要说:亲爱的同志们,本文正式完结了,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本文的支持和关注,还没想好要不要再写,但是以后…
  • 第一宠婚:慕少的钻石甜妻
    “顾粥粥!真有你的!勾引慕司辰还不够,竟然还怀了慕司寒的孩子,今天看我不在这打死你,真不知道还会有多
    《第一宠婚:慕少的钻石甜妻》“既然主动来到我身边,什么都不做,就想离开?”“什么?”“比如主动勾引。”“......”...
  • 人在欢喜:开局成为林磊儿
    林磊童文洁《人在欢喜:开局成为林磊儿》
    穿越到小欢喜世界,开局成为了林磊儿,获得刷题系统,刷题就变强。方一凡:表弟,你都考满分了,咱能别刷题了吗?乔英子:你什么时候停下刷题,我就嫁给你李萌:林磊儿,你都被清北提前录取了,咋还在刷题呐!
  • 清风拂月影
    凌晨二点,A市的一条马路边,一个公jiāo车站前,一个如花般年纪的姑娘缩卷着双臂,瑟瑟发抖。她素净的装扮,
    俞珠雅是名牌大学毕业生,颓废的网络小说写手,毕业既是失业,租住在城中村的一间小阁楼里,家徒四壁,生活极度窘迫,只得求救大学好友雨薇。雨薇的男友于毅给珠雅介绍一份工作,居然是做殡仪馆的入殓师。珠雅原本就胆小,心里万般排斥,却在殡仪馆里遇见了自...
  • 千王ⅰ(骗王之王)
    千王骗王之王
    《千王Ⅰ(骗王之王)》第1章第一局黄太子打开多功能会议厅的门就看到自己常坐的老板椅被一个陌生的背影占据。来者鸠占鹊巢得理所当然的模样令他不悦,推门前预备好的客气说辞立时忘得一干二净,口气不善地问:“沈玉流?”“黄太子?”对方极快地反问。清朗悦耳的声音稍稍抚平黄太子心中不快,生出几分逗弄之心…
  • 千王Ⅰ
    千王 txt下载
    《千王Ⅰ(骗王之王)》作者:酥油饼内容简介:大神级作者酥油饼,千呼万唤的出版!超美型插画师猫树倾力配图!非天夜翔倾情作序!风弄+非天夜翔+顾雪柔+黄山+304文化+非墨联袂力荐!收录四篇爆笑番外——出千记+回地球+星信社+团体战世间仅有的骗子克星——“千王”沈玉流莫名其妙地成为外星人的人质…
  • 千王Ⅰ/骗王之王 [精校出版]
    千王Ⅰ/骗王之王 [精校出版]
    《千王Ⅰ(骗王之王)》作者:酥油饼 内容简介: 大神级作者酥油饼,千呼万唤的出版! 超美型插画师猫树倾力配图! 非天夜翔倾情作序! 风弄+非天夜翔+顾雪柔+黄山+304文化+非墨联袂力荐! 收录四篇爆笑番外—— 出千记+回地球+星信社+团体战 世间仅有的骗子克星——“千王”沈玉流莫…
  • 绝代天医
    秦飞江梦免费阅读
    一代天医归来,医术通神,武力惊天,各种极品女神纷沓而来,冷艳总裁、娇俏校花、千金小姐,敌人,他可以全部踩在脚下,但这些美女怎么办?...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