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主角叫【郭韵】的小说是什么?
  • 穿成亡国公主后,我躺赢了
    小说《穿成亡国公主后,我躺赢了》TXT百度云
    双结1v1不虐甜爽温淑宁穿到了上吊而死的亡国公主身上,温淑宁一来就接手了一个如此魔鬼剧本,只能含泪,憋气。然鹅一转头,温淑宁发现自己有了个图书馆系统,又被新帝封为安平郡主,她娘成了正一品荣国夫人,外公继续当首辅。新帝亲自撑腰。亲娘宫斗冠军。夫君文武双全。图书系统加持。还有一串舅舅表兄撑腰。…
  • 我的大脑有电脑
    我爱我的大脑
    作者:爱之【由.[w..]整理,】第一章天网一星资格考核这是一片繁茂的密林,阵阵狼嚎传来,将这个乌云密布的夜晚彰显得更加阴森。一位十五六岁的少年,手拿一把木柄铁剑,盯着前面的树林发呆。不一会儿,一阵寒风吹过。少年视觉界面的右上方,终于出现了一个半小时的倒计时。“这一次,我林云一定要成功!”…
  • 小团宠是草莓味的
    小团宠是草莓味的免费阅读
    【84章—164章先跳过!原谅我的脑子短路和跑偏,正在修改中】暖阳正歇,高一六班,“为什么他手腕上有你的头绳?”韩一瑾把赵小希压在教室后门的拐角处,“什么?”赵小希看着这位电竞大神俊俏的容颜带着怒气,她此时还不知道这位可是她未来要抱稳一辈子的大腿,带她成长,精心呵护她懵懵的小脸萌气十足:”…
  • 我的大脑里有电脑
    林云宋俊明《我的大脑里有电脑》
    《我的大脑里有电脑》全集 作者:爱之 “银行系统入侵完毕,是否修改账户余额?” “我可是守法的人,后面加两个零好了!” “硬盘空间内存有大量太阳国爱情动作片,是否查看?” “我可是纯洁的人,为了研究艺术,我勉为其难观摩一下。” 一个锈铁片,让智能电脑装进了林云的大脑。在强者的道路上,他能…
  • 女权世界之大男当嫁
    男大当嫁陈轩
    现代AI工程师猝死,魂穿大周朝。这是一个新世界,女尊男卑,三国鼎立。白子玉初到异世界,刚满十六岁,要出嫁了!纳尼?出嫁?神马情况?喂,那个导演,这穿越剧本明显不对啊!这里是男频,是不是拿错了?难道不应该是让我娶一个,啊不,是至少娶一个公主吗?什么?没拿错剧本?是真的要让我出嫁?呵,笑话滚,…
  • 彼时花开重写
    彼时花落写的小说
    “我的一生,走过千座桥,行过万里路,但最幸福的是,遇着那样的一个郭子旻”郭乔乔郭乔乔从小喜欢上那个叫郭子旻的男孩。可惜只开了花,没结果。她叫这暗恋。郭乔乔不知,那个男孩的梦里一直有她。她更不知,这场暗恋,不是独角戏。她成了他求不得、恨不得的那个人倘得意中人,长与共朝夕,何如沧海中,探得连城…
  • 神鬼赌局
    神鬼赌局18
    一觉醒来,我来到一间诡异的桌游室。迷一般的女老板将我送入一个又一个诡异离奇的故事当中,雨夜鬼影、荒岛余生、食人游戏、枯井中的断肢女鬼、百年古宅中的妖蛊鬼婴我与她的赌局,一场接一场,我从未赢过。我是个将死未死之人,为了活下去,我必须赢那恶魔般的女人一次!(PS:群号50480381,o(∩_…
  • 爆笑皇后:本宫要翻墙
    小说《爆笑皇后:本宫要翻墙》TXT百度云
    医学生一觉醒来就穿越?穿越也就算了,居然还被流放了?
  • 我的大脑里有电脑
  • 异能近身高手
    “杨杰,快起床啊!再睡就迟到了!”“烦死了,老妈的狮吼功怎么越来越厉害了?就不能在让我睡会?”杨杰心
    一个普普通通的学生,一场奇怪的梦,让他成为了一个绝世高手,从此开始了他的奇特生活,有美女,有天使。异能,异能.....嘿嘿!看我用异能拯救世界————小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