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主角叫【采霞】的小说是什么?
  • 恋上蛇郎君
    戴琰采霞《恋上蛇郎君》
    《恋上蛇郎君》 作者:碧水漂萍 至于本文的主角蛇王夫妻嘛,在女儿女婿新婚不到三日时候突然失踪了,只留下了一封书信,信上说戴琰要完成新婚时对娘子的许诺陪她游遍三山五岳,所以只好将王位传于文轩,让他即日去蛇界继位,可怜这对小夫妻连蜜月都没过,便要面对那繁重的事业,遇上这样的爹娘,文轩和凤仪不…
  • 逝水情
    逝水情殇下载
    李仕水只是下山替师父送个信,却没想接连卷入一场场江湖恩怨中。期间结识了青楼艳女,江湖侠女,名门闺秀......,各有各的情恩,各有各的缘法!一场恩怨,一场情仇,江湖之道,谁又能逃?只怨小姐多情,公子多义!
  • 全能极品阔少
    云州城,泾河之水悠悠向东流去。波光粼粼的河面上花船游戈,才子佳人吟诗作对,把酒作乐,好一翻羡煞人的景
    父母突然双亡,人生低谷,穿越到古代的二十一世纪屌丝男楚枫可谓是倒霉到家了,从此落魄无望,不过终有一天却踩了狗屎运附身百宝系统,就此人生发生了大逆转,一飞冲天,迎娶白富美。
  • 重生后我成了太子的朱砂痣
    小说《重生后我成了太子的朱砂痣》TXT百度云
    前世她经历背叛,尝遍世间人情冷暖,直到家人一个个在她眼前死去才意识到自己醒悟得太晚,她眼睁睁看着仇人一步步登上高位,心知大势已去,她决心赴死,对那个爱她入骨,为她甘愿放弃一切的人,她选择了推开。重生归来,她骗渣男,虐白莲花,了结前世一切怨恨,在一方新天地中混得风生水起。对他,她选择了不再辜…
  • 继室来袭
    小说《继室来袭》TXT百度云
    大好姻缘突逢巨变,亲姐谋害看穿世态炎凉。由嫡转庶,嫁给克妻克子腹黑男主。大宅院里的生活琐事,家长里短,勾心斗角好戏层出不穷。看女主如何冲出囹圄,谋求她的锦绣人生。
  • 故园纪事
    七龙纪故事
    1985年至1997年间,围绕梁家村梁家三姐妹发生的一系列故事。描写了农村土地联产承包制后发生的巨大变化。既有小人物的悲欢离合,又有期间发生的重大社会变革。
  • 系统是我的债主
    我是你的债
    苏辰因系统阴差阳错地来到了异世界,而为了还债,苏辰需要不断地完成任务....“邻居家的狗不见了,是否前去调查?”“邻居吵架了,是否前去劝架?”“邻居姑娘要生了,是否帮助接生?”苏辰一系列的任务,将由三德镇开始。来阅文旗下网站阅读我的更多作品吧!
  • 懒人称王
    小说《懒人称王》TXT下载
    一代懒人,偶获奇宝,穿越异世,翻云覆雨,俘获人心,称王称帝。
  • 深情皇帝倔皇后
    深情帝后文
    选后花帖?送错对象了吧,以她这种病弱的身子哪有资格和其他名门佳丽竞选皇后的位子?可说也奇怪,打从收到帖子开始她就夜夜作起羞人至极的春梦与一个看不清脸孔的男子在梦里翻云覆雨更离谱的是,一进宫便和皇帝在光天化日下厚──她想起来了!原来她会变得恁般脆弱全是这霸道天子害的!哼哼,好样儿的,竟敢对她…
  • 白月光,神烦! 完结+番外
    凤言少君琴生《白月光,神烦! 完结+番外》
    晋江VIP20191010完结 总书评数:255当前被收藏数:972 穿书后,春春依旧是条咸鱼,按照剧情发展,她将和男主多次碰撞,产生火花。 只是,碰撞之后,好感度越来越低 春春:肿怎办,任务完成度越来越低了。 系统:苟着吧,看白月光怎么作。 果然,一个风雨交加的夜晚,刚被白月光虐的体无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