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主角叫【重瑶】的小说是什么?
  • 萌徒在上:师父别太坏
    萌徒在上师傅别太坏
    两世为师徒。她苦苦爱了他两世,他亲手杀了她两次。她再次重生,身处魔界,坐回魔尊之位。心碎成灰,剩下的只有满满的恨意:既然两世你为保名誉而杀我,那么这一世我便让你身败名裂且杀了你...而他却在杀了她第二次后方才发觉,自己其实早已陷入情网。日日酗酒,再无当初清心寡欲的模样。只剩满心的无奈与愧疚…
  • 医女为谋之王爷有喜了
    萧珩重瑶《医女为谋之王爷有喜了》
    一介特种兵出身的军医洛天歌穿越成前朝恶毒公主,怎知坏名声都是他人栽桩。罢了!干脆一不做二不休,腹黑莲花霸气上线!她千杯不倒,可惜不醉美酒,却醉美人儿。只见她一脚跨在房梁,趁着月色,抬袖勾起某位王爷的下颚呼哧着淡淡酒气,轻言道:“夜里三更,王爷别来无恙啊。”某王爷顺势揽起怀中迷醉的她,笑道:…
  • 观仙
    观仙
    一粒沙可孕世界,一枯叶可藏菩提。亿万星辰如恒河流沙,大千世界蕴无穷神秘。世界寰宇浩瀚无垠,就算是无际银河也依旧不过是混沌星域中的一粒星沙。坐井而观天,重回十八年,当慕枫终于有机会踏进地球核心的最深处,亲眼见证巍峨磅礴的青铜巨塔,他的修仙之门才真正开启自他离开地球的那一刻起,这宇宙乾坤注定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