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主角叫【金才】的小说是什么?
  • 不是吧,我又被天道坑了!
    小说《不是吧,我又被天道坑了!》TXT下载
    这,是一个属于道的世界,自己的道决定了自身的强弱,人人皆可修仙,人人都有属于自己的道。有的人,先天就有属于自己的道,称其为先天道,而有的人,先天无道,后天磨练数十载,一朝悟道堪比多年苦修,称为后天道,枫叶城城主之子萧牧,刚出生便是先天无敌之道,帝王之道......惹天界嫉妒,夺走了他的先天…
  • 魔法朋友圈
    女朋友会魔法小说
    新同桌是个漂亮的明星少女,成钼压力有点大,最过分的是,加了同桌好友后他的朋友圈就变成了这样——4月1日龙脉术士【1分钟前】好无聊,好想喷吐龙息。想把同桌变形成可爱的女孩子~dàfǎ师(点赞)德鲁伊(点赞)高三一班班主任(点赞)】高三一班班主任:谷莹莹同学,下课后请来教导处一下。4月1日大德…
  • 迷失大陆第16~20章作者:读书之人
    小说《迷失大陆第16~20章作者:读书之人》TXT下载
    第01节格勒没有去审问那个被抓回来的冒险者,因为对于他来说,这个人类实在是微不足道的存在。无须任何的审问,格勒已经知道冒险者们的目的,对于他来说,只要给这些胆大包天的人类一个教训,那就够了。其实一旦格勒和金见面,那金可就死定了,因为格勒还依稀记的那个施展禁咒的魔法师的长相。金现在和与他在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