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主角叫【钟敏言】的小说是什么?
  • 琉璃:落(凤梨夫妇)
    自混沌初开,天界便统御人界和妖魔界为三界之首[img:/pic/chapter/202108/222
    根据琉璃美人煞改编有较大的改动如有不喜勿喷可以放弃观看另外我这个作品甜的比较少后期会十分的虐要真的接受不了的话可以放弃的还有请对我的作品多多......
  • 琉璃美人煞_派派小说
    琉璃美人煞_派派小说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琉璃美人煞作者:十四十四各类外传番外一:忘不了·更新时间:20086219:04:52本章字数:4626找到工作的那天,玲珑包了本城最高档酒店的顶级包厢,放血请客。不能怪她这么兴奋。作为少阳保卫公司董事长的女儿,高学历,容貌佳,身…
  • 琉璃美人煞(完&番外)
    琉璃美人煞(完&番外)
    《琉璃美人煞》(完&番外)作者十四十四十四郎 [琉璃美人煞/十四十四著] 书籍介绍: 我一定能成仙,她说。 他上下看看她,冷笑:确实能成仙,懒仙。 她心安理得地舒了一口气:懒仙也是仙。 他无语。 很好很强大,谁说懒人不能成仙~ 好吧这可能,或许,大概还是有点言情味的T_T
  • 琉璃美人煞 [精校]
    琉璃美人煞 [精校]
    【全本精校】《琉璃美人煞》作者:十四十四十四郎 内容简介:藏在褚璇玑庸懒外表下的,是一颗琉璃般清澈冰冷的心,前世种种因果,让她今世不懂情感。对修仙的人来说,有心者,凡间即天庭。那么,有心者,是不是可以琉璃亦血肉?天下闻名的簪花大会前夕,璇玑被选为摘花人,与父亲和师兄钟敏言下山狩猎妖魔,…
  • 琉璃美人煞:恋你成痴
    琉璃美人煞小说成亲在第几章
    其实我这一辈子,能在人世间走一遭,明白人世间的爱恨情仇,对我来说已经是最大的收获了——江敏妧你似乎懂得挺多,你到底是什么人?——禹司凤禹司凤......
  • 琉璃美人煞
    琉璃小说百度云
    作者:十四十四第一卷:人如青葱第一章转世她不记得自己是怎么死了。到底是被斩首于街市上,还是病逝于床榻她居然想不起来。四个阴差抓住捆在她身上的铁链,她不由自主被他们拖着向前飘飘荡荡。天上脚下无数阴火流窜,偶尔会落在道旁的曼珠沙华上,瞬间腾起半人高的绿色火焰。碧火红花,分外妖娆。道旁还有无数岔…
  • 琉璃美人煞:心之印
    苏萱瑶禹司凤《琉璃美人煞:心之印》
    [已签约]此文与琉璃美人煞剧情有出入,拆官配,不喜勿喷,请勿抄袭,转载,融梗。最近看了这部剧,又产生了写新书的灵感,哈哈,就是这么随性。请勿......
  • 一生所爱(渡劫)
  • 琉璃美人煞:若水琉璃
    若水琉璃的群
    如果魔界一开始就没有魔煞星罗喉计都,只有魔阎星魔阎宇幻(雌雄同体),如果一开始褚璇玑就是天界月神,只是后来魔阎宇幻被柏麟改造成战神,月神和战......
  • 琉璃美人煞2
    小说《琉璃美人煞2》TXT下载
    四十五章东方夫人走了之后,璇玑和禹司凤的注意力完全集中到了欧阳管事身上,一是想看看让东方清奇这等好男儿在情场上受挫的人物究竟如何;二是想知道他有什么好,令一代佳人如此钟情。那欧阳面无表情,先一人斟了一杯酒,声音低沉,恭恭敬敬地说道:“欧阳敬两位少侠一杯。”禹司凤笑道:“多谢欧阳管事小弟冒昧…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