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主角叫【钱丽芳】的小说是什么?
  • 情有独钟之白蒙蒙
    情有独钟之白蒙蒙
    书名:情有独钟之白蒙蒙 作者:清泉静静流 内容介绍: 白蒙蒙大学毕业之后,两年多里试了好几个工作都觉得不适合自己。偶然的情况下,做起了网络写手,谁知一下子上了瘾,准备靠码字养活自己并由此闯出一片天地。然而,将近两年的时间,虽说在几家网站发了近千万文字,却还是个收入不多名不见经传的一般…
  • 情有独钟之白蒙蒙
    黄光遥马丽丽《情有独钟之白蒙蒙》
    白蒙蒙大学毕业之后,两年多里试了好几个工作都觉得不适合自己。偶然的情况下,做起了网络写手,谁知一下子上了瘾,准备靠码字养活自己并由此闯出一片天地。然而,将近两年的时间,虽说在几家网站发了近千万文字,却还是个收入不多名不见经传的一般签约作家;由于多数时间都坐在家里码字,很少与别人联系,二十六…
  • 冷情总裁:前妻难追
    冷情总裁:前妻难追
    《冷情总裁:前妻难追》作者:姚啊遥【完结】 内容介绍: 三年婚姻,叶晨一直在仰望他的鼻息中度日,也知道自己从没走进过他的心里,但是,她不计较,一切只因她爱着他,如果不是那两个痛彻心扉的耳光,叶晨怎么也不会心死。 呵,她从没想到她的生活里也会有小三这种生物的出现,她更没想到三年来对…
  • 无疆之旅
    钱丽芳王爱忠《无疆之旅》
    其实我很平凡,也是提前退役的警卫,为什么外星智慧超脑找到我,还要成为它们的主人。那就不好意思,借用它无比强大的科技与制造力量来成就我。要人有人,要钱有钱,虽然追求最美丽的女老师有点曲折故事,不影响我私欲膨胀,不影响我妻妾环身,更不影响我去外星漫游。我几乎成了银河系的霸主,外星人也要看我的脸…
  • 我是强者
    我也是强者
    当我在无意识中获得了强大的外星科技结晶后,开始了一系列的计划。先是进行原始资金的积累,再是逐步将科技转化成地球人使用的技术和产品,爆炸式的资金增长让世界另眼相看。我也是个爱国的人,观念中希望祖国强大,因此运用科技和资金的力量搅动世界格局。
  • 冷情总裁:前妻难追
    冷情总裁:前妻难追免费阅读
    三年婚姻,叶晨一直在仰望他的鼻息中度日,也知道自己从没走进过他的心里,但是,她不计较,一切只因她爱着他,如果不是那两个痛彻心扉的耳光,叶晨怎么也不会心死。呵,她从没想到她的生活里也会有小三这种生物的出现,她更没想到三年来对他冷若冰霜的丈夫,在搀扶着另外一个女人时,笑意盎然。“凌漠!”她看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