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主角叫【钱通】的小说是什么?
  • 全球激战
    小说《全球激战》TXT百度云
    【网游+现实+空间+多女主+无敌】【全球激战】虚拟网络进化之始。【战神降临】入侵现实灾难降临。【神脉大陆】空间转移浴血重生。
  • 梦回大清之神幻之城
    小说《梦回大清之神幻之城》TXT百度云
    一个现代剩女的穿越之旅。剩女丽丽借酒浇愁,一觉醒来后发现自己居然回到清朝!她虽然对生活有些小小的不满,却没想着来清朝啊!好在有一个随身庄园,这算是穿越的福利?康熙皇上:请不要乱点鸳鸯谱好伐?雍王爷:虽然中年美大叔看着养眼,可我我现在还小啊!弘历:你个小正太捣什么乱?滚一边去!且看一个汉女与…
  • 女尊:我携千亿物资送哥哥们出嫁
    小说《女尊:我携千亿物资送哥哥们出嫁》TXT下载
    【1V1+虐渣+甜宠+医妃】医学圣手唐焰心穿越女尊世界,穿成好吃懒惰的恶毒村花。家徒四壁,上有四个瘦弱兄长待嫁闺中,等着被卖换粮。面对貌美贤良的娇羞哥哥们,唐焰心表示原主真特么的丧尽天良。为此,她拿出了金光闪闪的聚宝盆,复制米粮,复制猪羊,复制黄金复制出一个锦绣人生。曾经拉胯的唐家五兄妹摇…
  • 藏锋胜战
    都市之修罗战神txt下载藏锋
    洛安小城少年,寒窗九年无所成,习刀练剑而通幽。
  • 错爱坏哥哥
    错爱坏哥哥免费看
    “哥哥”枫聆紧紧抓住自己的衣襟,惊呼出声。慕容澈握住胸前的小手,颤抖着声音说,“我爱你!”这么多年的煎熬,他等的就是这一刻。“我们不是亲兄妹吗?”眼角有泪滑过,在心里轻轻地叹息。“这个,你比我更清楚,不是吗?”说完,狠狠地亲吻着这张让自己思恋很久的小嘴。
  • 五宝笑江湖
    小说《五宝笑江湖》TXT百度云
    看五个活宝如何笑傲江湖,本书情节生动搞笑,希望各位朋友细细品尝!请匆走马观花...小说不象电影电视可以动用视觉和听觉给人震撼和感动,只能靠自已的写作水平与想象力描述给大家,因此,特请大家细细品尝
  • 我真没有交白卷啊
    小说《我真没有jiāo白卷啊》TXT百度云
    高考是每年社会关注的焦点。今年的高考考场上出现了一位奇葩考生——顾毅。他的语文作文写了36个字,却被大家认为是个交白卷的混子。然而,偏偏就是这36个字成了今年的满分作文!当这篇作文曝光之后,立刻引起了全国人民的热烈讨论。一首简简单单的小诗,居然有三种不同的理解!清北两院向他抛出了橄榄枝,就…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