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主角叫【铁飚】的小说是什么?
  • 吸血之城
    小说《吸血之城》TXT下载
    科技是一把双刃剑,一个大型的医药公司破解了传说中的吸血鬼病毒,并且试图利用这种病毒治疗人类始终无法攻克的各种绝症同时能够大大的增加人类寿命,但是成功的背后却隐藏着一个巨大的阴谋——自然法则,谁站在食物链的顶端,谁将控制世界。
  • 毒宠狂妃
    小说《毒宠狂妃》TXT下载
    她是超级大国魅安国的公主,如同天之骄子般存在,没曾想有朝一日被渣男驸马和妖女妹妹设计害死,死无全尸的她穿越重生到六等小国天朝国将军府三小姐的身上。上天给了她重生的机会,从此属于她帝轻尘的时代来了。
  • 神话大宋
    神话大宋下载
    赵枢炼制好这尊傀儡后,扬天躺在自己的床铺上,眼中透着几分思忖。那伏羲系统让赵枢心中满是疑惑,更透着奇特之色。“砰!快开门,这个月的房租该缴了,你刚才是不是打坏了我的东西。”门外传来尖戾的声音,赵枢愣了下,忽然犯了下口袋,苦笑道:“忘了自己现在是个穷鬼,哈哈。”赵枢大笑了下,自己倒是会点石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