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主角叫【铭玉】的小说是什么?
  • 鬼灭之刃:爷变成了鬼王
  • [主受]一桶江山
    一桶江山by下载
    书名:一桶江山[重生]作者:流年忆月重活一世,晏殊楼知道自己要做什么,替母妃报仇,保护皇弟,争夺皇位,还有善待被他忽略多年的男妻。可为何重生后,这男妻总会在晴天白日,故意跑进他的房中,抱着他道:“王爷,外头夜黑打雷,不如来我的被窝里躲躲罢。”“滚!你的手放哪儿?!”1V1,HE,主受。轻松…
  • [主受]一桶江山 番外完结
    杜明谦晏品城《[主受]一桶江山 番外完结》
    书名:一桶江山[重生] 作者:流年忆月 重活一世,晏殊楼知道自己要做什么,替母妃报仇,保护皇弟,争夺皇位,还有善待被他忽略多年的男妻。 可为何重生后,这男妻总会在晴天白日,故意跑进他的房中,抱着他道:“王爷,外头夜黑打雷,不如来我的被窝里躲躲罢。” “滚!你的手放哪儿?!” 1V…
  • 七日皮
    七皮小说免费阅读
    一颗晶石中的小鱼卵因得到了女娲娘娘的精血而得以存活在这个世间,晶石是她的保护壳,她喜欢也安然待在晶石里。殊不知外面世界的人却因为一个得不到的梦想与愿望,将她卷入六界的纷争中。到底六界三次大战是她促成的?还是人的欲望驱使让她不得不走上了事与愿违的路途?人都有想要去实现的愿望,想要去守候的人,…
  • 要不要拐掌教下山
    小说《要不要拐掌教下山》TXT下载
    洛世尧穿越到女仙门,认识了掌教虞子素“虞子素,是你自己跑下山的,我可没诱拐你。”“哼,你明明就有!”“虞子素,你快回去吧,赤篱仙君会杀了我的。”“嘻嘻,师父要是连你都保不住,这破掌教不当也罢。”“出门前师父告诉我,要把我许给小师叔做道侣。她还说,此事阳锋大师伯问过小师叔,小师叔也是愿意的。…
  • [主攻]穿进总受文的炮灰和正牌攻1v1了
    炮灰攻和攻主受
    sёγцωёη.cōм(seyuwen.com)一朝穿进白莲花总受修仙文,聂世云虽想回避死亡FLAG,但无奈剧情总试图要把脱缰的主线复位。为了自己的人生,他决心先下手为强,争取机缘。没想到除了机缘,某正牌攻也被他一起拐走了主攻无逆/1v1/先做后ai/np文攻变正牌受/敌人变ai人/轻松开…
  • 一桶江山[重生]
    重生一桶江山
    肉书屋VIP1124完结,收藏数:5029重活一世,晏殊楼知道自己要做什么,替母妃报仇,保护皇弟,争夺皇位,还有,善待被他忽略多年的男妻。可为何重生后,这男妻总会在晴天白日,故意跑进他的房中,抱着他道:「王爷,外头夜黑打雷,不如来我的被窝里躲躲罢。」「滚!你的手放哪儿?!」1V1,HE,主…
  • 穿进总受文的炮灰和正牌攻1v1了
    聂世云翟白容《穿进总受文的炮灰和正牌攻1v1了》
    [穿越重生]《穿进总受文的炮灰和正牌攻1v1了[主攻]》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哼哼 主攻无逆/1v1/先做后爱/np文攻变正牌受/敌人变爱人/轻松开挂升级流 cp:聂世云x翟白容 (主攻文!主角是攻!看清楚再点开,谢谢!不要看到一半特意留言说逆了!) 预警: 受有作为攻的经验…
  • 冥灵域
    小说《冥灵域》TXT下载
    灵力觉醒,是偶然?还是必然?成为灵使,肩负人界灭冥责任?深入冥域,方知冥域内的混乱世界。重临人界,却又陷入雾海迷茫。是非对错,人生毋需反悔,死亡也无法撼动我丝毫!寻遍冥灵,只为心中的那一线阳光!
  • 斗罗大陆之青莲
随机推荐